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一些我看过还行的】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顶点小说
    “很不错的系统末世流,就是作者处在半太监状态,这么多年才100万字...........”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时空棋局
    时空棋局 女主
    “随便看的,书荒的可以看看,没啥亮点也没啥缺点” 近未来,人类因为一场失控的先锋科学实验匆匆进入—征伐时代!位面法则碰撞产生的‘奇物’,异界神灵创造的法则物品,魔法、异能...种种只在魔幻传说中存在之物在现实之中纷纷现身。这时,一个在异国社会底层苦苦挣扎,拼尽自己所有聪明才智只为求生的亚裔少年,因为一副古老的棋盘踏上了命运的舞台,开始让整…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53章54章
    “感觉崩了,怎么说,就是几天一变身太快了,作者建一个BOSS一会就由于主角变身击败了,只能一直开地图,现在主角都跑宇宙中去了”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免费阅读全文
    “群穿神作,算是最严谨的历史小说了”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惊悚乐园
    类似惊悚乐园的小说推荐
    “后期乏力前三百万字不错”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木鱼哥
    “量大管饱类”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永恒高塔
    主角叶白永恒高塔
    “一本巫师流,可以看,以巫界术士好” 第一百九十二章:当然,即使这样,罗恩对这多出来的能力还是非常满意的。而且,除了速度与力量外,他感觉到脑袋后面的这些巨大刺蛇还能释放出衰弱力场。凡是进入他攻击范围的任何生物,都将变得软弱无力。更弱者,甚至只能趴在地上等他宰杀。“不管怎么说,这件事总归是好的。”罗恩若有所思的看着手背上的邪鸦之…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笔下文学
    “非常欢乐的书!”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类似穿越到游戏商店
    “欢乐流”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有声
    “春秋少有的精品,作者各种典故信手拈来”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