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Boss 穿越】小说书单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天在线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劫良缘纨跨医妃一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撩妻成瘾:狼性大叔别乱来
    撩妻成瘾:狼xìng大叔别乱来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甜宠文】“疼大叔不要。”“我还没进去呢。”“禽兽,我说的是你压到我的头发了。”18岁的她拐了个男的去民政局,却不知自己误惹了一个权势滔天的大人物。人前,他是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亿万继承者;人后,他是夜夜贪欢永远喂不饱的腹黑大灰狼…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全文免费
    “”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绝色召唤师:腹黑公子无良妾
    绝sè召唤师腹黑公子
    “” 前世惨遭渣男小三算计,一朝穿越,她发誓再不做包子!傻子?废物?家族的耻辱?姑娘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绝美反击战!灭渣男,斗小三,整治恶姨娘,惩治毒姐妹,她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做当世的强者,第一召唤师!!“想娶我?那你有什么本事?”白倾倾挑眉反问。北冥琉华潋滟一笑:“撒得一手好娇,卖得一脸好萌,…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gl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奉旨三嫁,赖上神秘王妃
    赖上神秘王妃
    “” 对于死过一次的华羽曼来说,她这辈子要做的事有三件:把上一世害她的人整死,把上一世说爱她的男人虐死,最后她要守护一个叫“家”的地方。她看似温顺,一身大家闺秀风范,气质美貌不俗,实则冷心冷情,腹黑霸道,更有一个让世人疯狂的神秘身份。他是十三皇子,亦是离国耻辱,冷漠狂妄,凶狠残暴,从不把人命当回…
  • 妃令难为,冥王的小俏妻
    妃令难为之冥王小俏妻
    “” 她是月后死后数月产下的女婴,一场宫廷变故,她的身份从公主变为了流民。她,身怀言灵术,却被人捏碎心脏意外穿越。身份的特殊,前世的孽缘,即使身处偏远贫穷的小鱼岛,依旧难掩其风华,一路步步惊华!无意得来的绿珠让她拥有奇幻空间。无意买来的男人让她毁灭让她重生。无意挖来的宝贝,日后更是让她成为神魔人…
  •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盛宠六宫帝王的娇蛮
    “” 新书已发《娘娘嫁到:陛下,好生伺候!》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众赌博。”“由她去。”“皇上,娘娘把云贵妃最爱的锦鲤烤着吃了。”“由她去。”“皇上,娘娘说这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