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限荟萃】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穿越受
    “设定略坑,恐怖元素充足,后面看着让人绝望,女主被写死了,结尾没复活…”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爱好白衣儒雅,奈何功法暴力耐抗。后武侠时代大作。”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在线阅读
    “难度的划分颇有新意,基本在仙侠世界,精品无限”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极具恐怖
    极为恐怖的有声小说
    “集恐怖,推理,悬疑于一体,看到精彩处战栗中兴奋,后面部分作者转型,可以理解。”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死亡轮回游戏
    死亡轮回游戏小说
    “海岸的游戏类,智力型主角” 一次好友的超自然死亡,让苏鹏接触到了一款奇异的游戏!一款能将游戏中获得的能力带到现实的游戏。神秘诡异的公司,隐藏秘密的同事,离奇死亡的同伴一切的一切让苏鹏卷入漩涡之中。而身为家族弃子的苏鹏,是否又能摆脱身边的阴谋,获得强大的力量征服这款神奇的游戏?请进入,《死亡轮回游戏》!已完成163W字…
  • 无限之美剧空间
    美剧空间 小说
    “热血沸腾!” 新书绝世妖尊已经登陆起点,作者推荐第一个链接就是,书号3636364,求大家收藏,点击,推荐和订阅!感激不尽。这是重口味美剧的天下!行尸走肉、罗马、远古入侵、吸血鬼日记、维京传奇···柯克闯入了一个奇幻的美剧世界,从宅男吊丝,逐渐混迹成神的故事。热血,友情,爱情,搞笑,战斗,神话,交织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