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历史文】小说书单
  • 清客
    清宫客小说
    “”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三国之天下我做主
    三国之天下我做主小说下载
    “是爽文,但有韵味,不让人讨厌” 国术少年高远,意外穿越来到三国,重生在高顺儿子身上,竟然还是吕布的女婿!本以为土豪、富二代是板上钉钉了。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却没想到原来他晚来了一步,已经是白门楼之后。“那么,只好我来当主公了!”重生在战乱纷飞的时代,身陷困境之地许都,面对一个衰败的家族,还有一双凄凉的吕氏母女(貂蝉和吕慕绮…
  • 摄政大明
    摄政大明全本下载
    “” 他青云直上、他深受圣眷、他万众瞩目,他位极人臣。他受世人唾骂,清流们对他恨入骨髓,他是满朝上下所有贪官污吏的最大靠山。在民间,有一半百姓认为他是世上最大的贪官而整日诅咒,另一半百姓则在家中供奉着他的长生牌位夜夜祈福。他就是赵俊臣!一个天生即已注定的贪官奸臣。因为偶然的原因,赵俊臣穿越到了一…
  • 大奸雄
    大jiān雄有声小说
    “只要作者,不出事,不赖账,再过两年,就是三痴再世了,我的三痴啊”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听书
    “不显山水,冷不丁冒出来了,敢问是哪位的马甲( •̀∀•́ ),要是个新人这底子也忒好了点”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我是秦二世
    我是秦二世txt未删节下载
    “秦朝的书看的不多,就一本,就不说了”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 妻乃上将军
    妻乃上将军txt免费
    “有点复杂,有点后宫,但弟子出品,良心保证”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你看完摸着良心说不好,我给你发红包”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公子风流
    ;;;;“少爷少爷,你完了,你在苏州吃喝瓢赌,这一次看你回家怎么jiāo代。”;;;;“”;;;;“少爷少
    “此书较其他两本逊色不少” 穿越就是一种伤!性别转换的穿越更是伤不起。她倒霉就倒霉在不但穿了还穿成了男性——老娘不争气,老爹是个渣,姨娘很妖精,庶兄非常渣。天呐,这到底是让他穿到了神马神奇的家庭里啊?穿成不受宠的嫡子,他必须奋发图强,按这个时代对男子的要求走出一条康庄大道来。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要娶妻!!!!!!…
  • 士子风流
    士子风流有声
    “” 阅尽圣人书,暮登天子堂,这是属于士子的黄金时代。手持天子剑,身畔美娇娘,这是属于徐谦的风流时代。莺歌燕舞,一掷千金,秦淮两岸,道不尽的风流。金榜题名,意气风发,指点江山,说不尽的兴亡。这一切,原本都不属于徐谦。我来了,就注定要名动天下!QQ群号:832433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