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宠 宠死人不偿命啊都看过的哟】小说书单
  • 蛇王的异世娘子
    的王世子的小说
    “” 蛇王的异世娘子-燕小徐砚墨
  • 鬼帝的倾城狂后
    鬼帝的倾城狂后小说下载
    “” 金牌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衡南国大将军府不受宠的嫡女花影魅。什么?未婚先休?姨娘欺辱?庶女张狂?泥人都有脾气,又何况是天不怕地不怕唯我张狂的花影魅,胆敢招惹她,来一个她干一个,来两个她干一双!当昔日懦弱胆小的花影魅以傲然之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当曾经不识点墨的草包惊采绝艳,是谁眯了眼失了心,又是…
  • 一代天骄
    tablebrder=”0align=”left”将军市,陆家村庄。()七月,太阳猛烈,烫的连树叶和
    “” 天衣大师和飞云子都改了装束,长袍马褂,福字履,小桃红扮作个随从小厮,还挑着两个木箱子,一箱酒食,和一个长条琴盒,琴盒中放着飞云子和小桃红用的长剑,大师用的戒刀短,佩在身上也可以不露痕迹。三个人比起江豪、绿云还早到一步,看着两人各挑着一搪酒菜,跟在一个灰衣大汉身后,进入了湖边一座石砌的房舍中…
  • 二少爷的宠妻日常
    小说激情情趣
    “” 少爷说,在太夫人的屋子里面不会有好吃的,所以她积极申请,去了少爷的屋子。少爷说,做三等丫头虽然可以在厨房,但是吃不到精致的点心,也不能出去玩,所以她积极的成为了二等丫鬟。少爷说,他四处去做生意,可以看到好多好吃好玩的,但是不能带二等丫鬟出去,只能带一等丫鬟,所以她努力成为一等丫鬟。少爷说,…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52书库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执子之手,将子拐走
    携子之手将子拐走gl
    “” 男人妖娆的从地上爬起来,挂着鼻子上两条血迹,嘴角勾起笑意,勾魂摄魄的说道:“美人,有点意思,要不你就从了我呗?”宋千猛地回头,将莫繁吓了一跳,只听她上前伸出食指,勾住他的下巴,调戏道:“帅哥,伺候好老娘,老娘不介意收了你做小爷。”“讨厌~~~”男人眼波流转,配着鼻血,妖媚无比,他抚开宋千的…
  • 重生:傻夫运妻
    傻夫运妻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的寒陌如抛弃傻未婚夫,嫁给一个人面兽心的男人。“你只不过是我拿来替我心爱之人挡灾的替代品罢了。”男人一脸冰冷的望着床上奄奄一息的寒陌如。临死之际,寒陌如这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替人挡煞的替代品。重活一世,寒陌如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在嫁到吴家的前一晚,为阻止前世悲剧不再发生,她毅然退亲。这世…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重生皇女夫君太倾城免费阅读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重生之庶女为妃
    重生之庶女正妃txt
    “” 前世,她虽为相府庶出,无憾嫁得状元郎。谁料妹妹早已和丈夫暗度陈仓,更是狼子野心,害她性命,杀她麟儿。一朝重生,她誓要统统讨回庶女势弱,爹不疼娘早逝不要紧,这世上,只要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渣男深情,嫡妹痴情好既然他们爱的死去活来,她不介意成全他们,只是,她要的不是他们恩爱一生,而是怨怼永世…
  • 诱狐
    诱狐txt网盘
    “” 大灰狼与天然呆不是食物链里公认的一环吗?为什么他啊呜一口吃到嘴里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这么跑了家长不同意?拍飞!你家女儿我吃定了!还找来个阴险的“神仙师父”做外援、外加满天神佛瞎起哄?烦死了!开个价,怎样才能把她给买断下来?好不容易,终于能把“心上狐”打包拐带回家,怎知本来很好骗的笨狐狸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