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系统流】小说书单
  • 国王的穿越之门
    男主女主是狄文昌,威尔,帕lún托的小说是什么
    “一开始是拒绝看这本小说的,因为出现那些老梗会吐血。和我想象中的有那么一点差异,不过也算是不错的粮草。” 意外穿越到平行世界,成了一个小岛国的国王,开始穿越影视世界,从此帕伦托逐渐成了世界武学发源地、科技强国,就连娱乐圈也为之颤抖。主角:“这个世界是平行世界?哎呀我去,你叫邓朝,他是王聪聪?什么?那谁要来?哎呀撞脸啦!我得赶紧去把玉娘藏起来。”世界媒体:“帕伦托很神秘,他们的岛屿遍布诡异的磁场…
  • 网游之强化大师
    女主强大网游小说
    “天赋技能,强化术,” “砰”何小名看着眼前碎成残渣的黄金剑,眼神之中不仅没有忧伤,反而心中一喜。“已经连败九手,可以上一手史诗wǔqì了。”说着从包里拿出一把泛着紫光的wǔqì,手往上面一抹,蹦了一声。“又失败了,居然出现了十连败,倒霉。”何小名愁容满面的看着手里的史诗长剑。ps:这是一个强化大师的传说。书友群…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腐兔子
    “巫师的世界。”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仙农岛主
    仙农岛主免费阅读
    “因为一次坠机而获得奇遇” 功德点是什么?“功德点是一种交易‘货币’,只要有足够的功德,你能够得到你想要的一切!”那我能做什么?“既然不知道,那就从一个农民开始吧!”——于是,在周羽从沙滩上苏醒的那一刻起,开始走上了改造岛屿,发展科技农业,只要功德不要钱的岛农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农岛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美食旅行家
    美食旅行家txt百度云
    “”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征服过危机四伏的亚马逊丛林、远眺过喜马拉雅顶峰的浩瀚美景,此生无憾。顶级杂志《time》,是这么评价章笑的,“他的工作,无疑是让人最羡慕…
  • 文娱的良心
    包十一文娱的良心
    “超级好看 这本书作者贼厉害了好吗 应该是实体作者转型过来的 文字里暗藏着深刻的东西” 好人包十一救人重生,平行时空,得系统绑定,检查即将英年早逝,为了活下去,包十一不得不走上回(报)报(复)社会不归路。包十一作品标签:黑暗系!致郁系!读者气:说好的爽文呢?包十一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读者怒:再也不看你的文了!死太监挖坑不填、烂尾、死男主、死女主,你还有什么不做的?读者问:什么时…
  • 修仙之飞升地球
    地球飞升类修真小说
    “” 天元大陆万古第一人,梵天仙宗宗主,东阳帝君在经历了三百余年的修行后,终于成功飞升,成为天元大陆百万年来第一个飞升的修真者!然而,当阳靖宇飞升之后,却猛然发现,自己并未飞升到传说中的‘仙界’之中,而是回到了自己曾经的故土——地球——ps:已有三百余万字完本的同题材精品之作《修真归来在都市》,…
  • 从王子到神豪
    从王子到神豪无弹窗
    “” 重生为土豪王子,第一件事做什么?先花它一个亿。性格慵懒的凌洲,重生为王子,本想快乐地享受奢侈生活的他,从第一次提取到一个‘未来片段’开始,从此一不可收拾。从一名纨绔王子,一步步变成世界顶级神豪。ps1:本书风格相对轻松一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王子到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txt下载菜刀手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郭大炮的文娱生涯 txt
    “” 一个莫名其妙得了另一个平行世界记忆的家伙,野蛮粗暴的一头扎进了文娱圈。他像一个鲶鱼一般,搅的整个文娱圈鸡飞狗跳,人人见之变色。他是一个不是明星的明星。是一个会说相声的作家,是一个会武术的诗人,是一个演小品的歌手,还是一个会演戏的农民。他叫郭大路,人称郭大炮,又名郭大坏。“要想死得快,请惹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