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纯爱☆同人】小说书单
  • 傲帝的男妃们
    傲帝的男妃们小说
    “推,好看” 异世之魂,落于梅乡,从前世情殇的自毁而来到架空女权王朝,从夏洛然变成梅洛雨,她被迫卷入尔虞我诈、机关算尽的危险宫斗。她,始终傲如梅,情比花香,在众多美男的深情等待中,最终,她会选择与谁携手共度?绝美高贵的孟浠:雨,你到底爱谁更深一些?邪魅妖艳的白懿:你是我的,当个妒夫又如何,此生只愿为卿展…
  • 蛇妖夫君硬上弓
    蛇妖夫君硬上弓 免费阅读
    “我最喜欢的五大小说之一” 一个苦逼奇葩,一个冷暴风华,搭错花轿嫁给他,夜夜春宵被他压。开始时:滚过来给本君暖床!老实给我趴着孵蛋!到后来:我想听你亲口叫我一声夫君。宝贝,我还想要爱吃爱美爱冬眠,冷傲霸道纠结狂。他助他九天封尊,为情一世痴狂。他寻他碧落黄泉,纵横万载无双。他握住他的手按在腰下隐忍的勃热上:我这里,为你…
  • 家有小受初长成
    男主女主是苏翔风,欧阳煜,小煜的小说是什么
    “这文直得一看” 混黑帮的就是不能有真感情,有了感情,或许会输的一败涂地!但是,我苏翔风是不是会败在欧阳煜的手上,别人说的不算!就算我败在欧阳煜手上又如何,我败得心甘情愿!结局必定HE,只不过中间可能对于读者来说很虐,慎入。进来的记得打强心针。
  • 男妃很妖孽
    凤无双秦歌《男妃很妖孽》
    “推,没看过” 身为新世纪的实验体失败品,被当做最下等的实验体来进行各种试验,无双承受着非人的折磨。终于逃离,本以为可以过上安宁的生活,却被人当做妖物进行焚烧,大火烧起的那一刻,自毁系统生成,她,魂飞烟灭。作为史上最残暴的帝王,因为幼时神棍的一句话,她女扮男装坐拥江山,而又因为无法拥有自己倾慕之人的心,她…
  • 错邀小受入狼室
    错邀小受入狼室书包网
    “推” 什么情况?自己只是一个穷学生却遭人绑票!林原心里那叫一个悲催无比,真不知道倒了什么霉!可更无比悲催的是那个笨蛋绑匪竟然搞错了对象!啊啊啊!这也太奇葩了点!怎么有这样的笨蛋!更可恶是绑匪还将他扑倒,来了一个霸王硬上弓!不仅如此,之后那人却对自己纠缠不休!成为小受的林原欲哭无泪十分的无语!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