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纯爱】小说书单
  • 土匪攻略
    土匪攻略144
    “” 【简介】温柳年是苍茫城内新上任的知府大人。百姓敲锣打鼓,原以为这次的官老爷和先前一样,会是五大三粗的铁塔壮汉,谁曾想从马车里出来的,竟会是一个瘦瘦弱弱的书呆子。温大人看了看四周,皱眉感慨,“果然很穷。”百姓闻言心碎一地,我们也不想,但城外山上有土匪啊轻松微悬疑,江湖加朝堂。一对一,感情线不…
  • 江湖遍地是奇葩
    江湖都是奇葩txt
    “” 江VIP强推作品2013.10.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41022岁,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个影帝!然后就在他拿着奖杯热泪盈眶之时,一块天花板轰然掉落,准确无误地砸中他的头!然后他就,穿越了!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愿意,我追影宫随时都能办喜事!沈千凌泪奔:老子特别不愿意!第一章:轰轰烈烈…
  • [穿书]反派师父不好当
    周舟姬云流《[穿书]反派师父不好当》
    “” 某苦逼作者穿越进自己写的文里,成了未来反派oss的师父。为了阻止徒弟在狂刷主角仇恨值的道路上一路走到黑。坚信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苦逼作者决定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三好师父。把徒弟养成一个善良正直,有节操有三观有下限的三有少年。从小灌输防火防盗防主角的思想。苦逼作者自认做得很好。可是,谁能告诉他,…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弟弟养歪了
    “”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反派的职责
    反派的责职
    “” 他秦修穿越到修真文里了,而且还是篇种马文,种马文也好啊,能收三千后宫。可穿越的不一定就是主角?(#‵′)靠!身、为、一、个、反派·真·还有机会和主角大人抢妹子么?我命由我不由天!爷就不信干不过你。于是秦修履行反派·真·级打怪抢宝贝抢妹子在一条真死】的路上越走越远,其作死程度甚至超越了原gt…
  • 重生成了反派BOSS的师兄
    反派boss的师兄txt
    “” 王扬很蛋疼地表示他穿进了一本修仙小黄文里,坑爹啊!残酷的事实告诉他没有穿成猪脚,没有穿成配角,他只是个炮灰!他正打算甩脱炮灰的身份,发奋图强,就被反派boss给灭了!当重生成了反派的师兄,王扬表示:反派,老子绝对要虐死你!但是养着养着,为什么反派师弟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一句话简介:这…
  • 师兄属性略凶残
    小说《师兄属xìng略凶残》TXT百度云
    “” 宅男莫临海终于踩着流行的尾巴穿了一回书。并!且!是!主!角!这是要走上打怪升级,收服小弟,情场得意,所向睥睨的道路么!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而作为一个颜控癌末期的GAY,莫临海对自家师兄的倾世之姿简直是垂涎已久但是,为毛师兄的属性越来越不对清冷俊雅的男子看着眼前神色恐惧的青年,嘴角勾起了一抹…
  • 男炉鼎
    男子穿越炉鼎
    “” 炉鼎——惨被男修用于采阴补阳的女修,专用于供男修吸取阴元,提高功力。男炉鼎——惨被认定体质十分适合采阴补阳的倒霉男人。传说穿越之后皆牛逼,杀手无敌,医生抢手,学生万能,但是他一个卖盗版黄碟的小摊贩能发挥什么特长!毒害青少年吗?!传说纯阴体质很牛逼,进阶超快,双修首选,男人最爱,但是他一个大…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壁是真爱小说阅读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