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荒的过来看看 总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超级捡漏王
    超级捡漏王txt全集
    “” ☆☆☆本书简介☆☆☆原本平凡的学生唐启,因缘际会获得了一根神奇的手指,从此开启了一段异彩纷呈的人生。赌石,我泰然自若!品鉴,我谁与争锋!财富,我唾手可得!美女,我身伺环绕!脚踩二代,拳讨恶霸,纵横逍遥,唯我独尊!且看普通的少年,如何在都市中如鱼得水,纵横四方,成为一代传奇捡漏王!
  • 三国大气象师
    苏哲修仙小说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 汽车黑科技
    汽车点歪科技小说
    “” 李凡愚在课堂上睡了一觉,醒来便现熟悉的汽车品牌都不见了。没有宝马奥迪,没有路虎宾利,没有保时捷法拉利...民族汽车更是倒退了十年,国内市场被外资霸占。更离谱的是手机里多了个xapp,牛掰的技术,自带黑科技的工具,升级之后甚至能直接兑换汽车生产线!李凡愚拿着装满了黑科技的手机,对着一众汽车厂…
  • 校园狂少
    校园狂少2txt下载
    “” 人这一辈子坎坎坷坷,权势彪炳的大人物也好,只为吃穿奋斗的小人物也罢,免不了要被狗娘养的生活偶尔戏弄一番,上点年纪的老人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其实应该是人人有本难念的经,活在世上的人,没尝过祸不单行的痛苦,没经历过柳暗花明那m茫之后的欣慰,算不得成熟,更没能力去漠视生活中的残酷现实。在权势巅…
  • 末世供货商
    末世供货商txt全集
    “” 末世来临,其他人要么躲在家中,要么想办法逃跑,但是偏偏有这么一个人,拉着别人兜售小东西。\n“这位小哥,我看面目俊秀,骨骼清奇,我这里有一粒大力丸,吃下去立马拥有超人的力量。放心不贵,只需要你十年寿命而已。”\n“不要,快滚!”\n“美女,别急着走啊。这件连衣裙和你多配你,穿上它,什么怪物…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都微信连三界最新小说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林正英传奇txt下载
    “”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小说全集下载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小说免费下载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免费txt下载
    “”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