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圣诞快乐】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蔡宗明王烨《武道宗师》
    “武侠+恋爱 稍微矫揉造作一点。清淡但又热血。 推荐指数4.5/5”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五行天
    五行天txt全本
    “5分仙草、4分粮草、3分干草 x .5介于中间 方想的名头也不多说了,设定其实比较老套,下等区进入中心区那种,学院学习,奇遇什么的。但是笔力不错,依然跌宕起伏,爽点满满。 推荐指数4.5/5”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书包网
    “系统,武侠。 在江湖上破案。文笔不错,挖的坑都埋了,但是他老爸那个梗还没出来,不过应该不会毒。 推荐指数4.5/5”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 锦衣卫之杀神系统
    锦衣卫之宝箱系统txt下载
    “这本书应该也是借鉴某本小说来着,具体忘了。 合格之作 推荐指数3/5” (新书《奶爸无敌之魔教教主》已发在起点中文网,求支持!)隋唐第一条好汉李元霸对上明朝锦衣卫会怎么样?三国蜀汉大将军姜维对上东厂厂卫又将如何?五虎上将马超对砍努尔哈赤,会是什么结果?现代超级杀手严龙携带杀神系统穿越至明朝天启年间,重生并崛起于锦衣卫诏狱之内!既可获得系统中无敌杀神的功法武技,…
  • 剑叩天门
    剑叩天门 三百五十
    “传统仙侠,看的人不多,但相信我绝对不差。 推荐指数4/5” 原【云生十州记】——改了个名字,很满意!叩是来自《游园不值》的“小扣柴扉久不开”而对仙府求道者而言,这柴扉,应该是九天之上那道天门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剑叩天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限制级巨星
    限级制巨星
    “体育竞技文其实都是一个套路。 不过至少没什么毒 推荐指数3.5/5” 一个混迹网吧的高三学渣偶然获得了一个足球巨星系统,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足坛的牛逼之路。限制级订阅群:554175932踢球帮:608815778(进群需全订)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胖子系统流猥琐
  • 重生散财神豪
    重生之散财神豪
    “无脑爽文,泡主播,做网红,还挺有意思的。 推荐指数3.5/5 ”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赏千万盟主。偶尔休闲出国旅游,直播逸闻趣事。无聊做做户外主播,开兰博基尼去滴滴打车。他的投资横跨互联网、电子科技、餐饮、游戏、娱…
  • 火影之卡皇
    小说《火影之卡皇》TXT下载
    “有趣的同人作品,最起码不脑残。 3/5” 世界级顶尖魔术大师李瞳因手机爆炸意外身死,携“卡皇系统”穿越火影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有些不一样。为什么我能看到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声望又是什么?击杀掉落卡牌?忍术卡?禁术卡?秘术卡?血继限界也可以?!卡牌可以使用吗?咦?声望卡又是什么鬼?!!木叶三十二年,浩劫降临,忍界大战席卷天下。这一年…
  • 风水大术士
    风水大术士无弹窗
    “顶级术士重生。 推荐指数3.5/5” 【《风水大相师》续集】山、医、相、命、卜玄学五术。养气、观气、定气、乘气、修气、问气,风水六大境界!秦风重生回到数十年前,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弥补曾经的遗憾,一步一步的走上了术士的巅峰道路!风水即术士,这是一个关于强者重生的故事。PS;【157190370】普通书友群,入群没有任何要求!
  • 超级卡牌系统
    超级卡牌系统txt小说下载
    “海贼同人,其实没看过海贼动漫,都是小说里看的,节奏不慢,也不是无敌文。氪金抽卡,借鉴了很多手游要素,水准之上。 推荐指数4/5”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