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七年书龄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精教版txt下载
    “烽火戏诸侯 最有自己特色的小说作家了 玄幻极品之作完爆各种土豆番茄 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么火”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主角
    “梦入神机 国术小说的巅峰了吧 感情部分写得还是不尽人意”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老子是癞蛤蟆
    wenxuemi。对李青瓷和宋雅女来说,生活给她们上演了一场比三流电影还要荒诞的场景,先是最坏结果地
    “烽火戏诸侯 不要被这书名迷惑 虽然太监了(***)但是还是能看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间客
    间客txt精校版百度云下载
    “猫腻 机甲类 喜欢机甲的一定要看哦”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隐杀
    隐杀txt小说 笔趣
    “愤怒的香蕉 世界级杀手都市重生 却没有选择大杀四方主宰世界 想过一下***的生活 (此书部分绅士 ***)”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阳神
    阳神小说笔趣
    “梦入神机玄幻力作 不过里面的人都感觉比较淡泊 看起来可能不习惯”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赘婿
    反赘婿小说
    “愤怒的香蕉 这次蕉姐的主角穿越到了古代 依旧***中显犀利 ”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载校对版
    “算是网游小说吧 感觉更像西幻 书荒的时候可以看看 太监了 ”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
    “此书乃轻网游 悬疑 解谜 位面多种素材融合而成(额 想到游戏王了 话说游戏王出到第五部了 发型依旧犀利) 中间还有各种游戏影视动漫的梗 十分搞笑 特别是男主那无节操无下限特立独行的性格让人欲罢不能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灭尽尘埃
    灭尽尘埃全文免费阅读
    “奥尔良烤鳕鱼堡 觉得是玄幻里面写得最有味道的了 貌似太监了 ” 生命是一粒卑微的尘埃,随时会被掸灭毁烬,湮没飘零。而人生却是一场盛大的修行,必将执着往上,奋斗不息。这是英雄倍(辈)出的时代,而他们终将被征服,化作历史的尘埃。写心中的玄幻故事。P.S.这是一个很嗨的,清洁工成长奋斗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灭尽尘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