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师宠文】小说书单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萌徒在上 师父别太坏全文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错进洞房:天才萌妃戏邪王
    医手遮天天才萌妃小神医
    “” 为保一国平安,太子沦为他国质子,遭受欺凌,忍辱负重。再次睁眼,眸中寒光乍现,“他”已不是原来的他!前世身为黑道老大的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血眸乍现,天才小神医一举成名。传言,小神医脾气古怪,救人全凭喜好。传言,小神医不仅爱女色,更爱男色。传言,各国太子,神药谷里一众神秘师兄们,被他迷得神…
  • 萌徒成妻:误惹妖孽师傅
    勿惹妖孽师傅txt下载
    “” (已完结)呆萌小徒卖萌耍宝,扮猪吃老虎,横扫六界。破血咒,寻秘宝,揭万年真相!。(推荐新书《呆萌甜妻:男神老公养成记》)捡个上古神兽做灵宠,赖上神界战神做师父,看她上演怎样一段爆笑的师徒之恋?什么?有人要抢师父?某小徒不屑:有我年轻漂亮吗?有我可爱无敌吗?没有?滚!某小徒人生格言:不准和婳…
  • 诱徒成妻:师父太妖娆
    坡下,叶竹儿侧卧在地上,看着坡上因自己而压倒的草,狠狠地喘着气。疼!全身都疼!小小的骨架像是摔散了一
    “” 穿了异世,成了只狗狗。遇到一人,拜为了师父。师父是什么样子的?师父不都是一身白衣,清冷无比,嫡仙气质吗?面前这货一身红衣,妩媚妖娆是肿么回事?还有,还有,美人儿,你只是石虎(师父)不是加虎(家父)你这管理教育问题、操心成长问题、她叶竹儿都忍了!为毛连她人生大事都要掺和一下啊!!叶竹儿咬牙看…
  • 萌宠小仙:师父万万岁
    男主女主是白思淼,流云,储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难,难于上青天?不怕不怕,潜规则在手,哦不,师父在手,困难全木有。师父,春天到了,桃花怎么还不开呢?交流群号:180410432【狐狸,快到碗里来】验证只需任何一个书中的人物名字即可,欢迎大家。
  • 萌徒追妻:梦魇除妖师
    小说《萌徒追妻:梦魇除妖师》TXT百度云
    “” 眼见一美男差点命丧车轮之下,她一好心将某男救下,却不小心开启了一场萌徒追师之路。只是这男徒弟平日里看起来一本正经,对她细心体贴、无微不至,可是为啥她悄悄进入他梦里的时候看见的场景却有些不对劲?!并且这梦的女主角竟然是她,而男主角是他自己!“我们已经断绝师徒关系,你不用再回来了。”她被某徒弟…
  • 天降萌徒:大神请自重
    明媚的阳光透过云层洒向大地,暖暖的清风拂过她的脸盘,使得她觉意更加泛滥了起来。本是午睡的好时候,她竟
    “” 俗话说人背起来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而她倒好,背起来吃个烤麻雀都能被骨头给噎死。死就死吧,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女汉纸。可是老天能不能不要跟她开这种玩笑?竟然穿越成一只麻雀,给对翅膀但是她不会用啊,还不如蹄子更加实惠一些。好在遇上了一只无敌帅气的大神做师父,修炼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揩个油,吃个豆腐…
  • 亡灵法师:爱钱逆天小萌徒
    亡灵法师小萌
    “” 唐笑笑穿越了。爱好:钱!钱!!钱!!!穿就穿,竟是个魔法白痴,醉了~不过,自从遇见了绝代风华的师傅后,分分钟升华了!她成为人人羡艳的亡灵召唤师,为啥艳羡咧?“师傅,今天我认识了一个男的,好帅哒~”某师傅眉头一翘,半个时辰后,唐笑笑就哭着跑回来,嘟嚷道:“师傅,我初恋被你毁了!”某师傅淡定自…
  • 甜萌小蛮徒:仙师来嫁
    甜甜萌小蛮徒
    “” 甜萌教主陌晓萌,泡男勾魂一把手,虐渣虐三不失手,只是有点蛮。某夜睡穿——他喵的,这个师傅黑冷萌?不碍事!边养边泡,细调教,一日为师终身为夫,只是有点难。陌晓萌:狮虎,天寒易冻,偶想墨玄夜:滚,滚滚就好了。已有完本作品《暴牧萝莉:大神来战》,坑品妥,安心入坑~
  • 师父一笑醉萌徒
    小说《师父一笑醉萌徒》TXT下载
    “” 师父一笑醉萌徒的简介:天若有情天亦老,最爱小窝叫花鸡。rdquo;山不在高,有肉才行。rdquo;浅凝就是一只单纯的无害的,乞丐中的小吃货,喜欢在小窝里吃着自己辛苦得来的美食,吟诗作对。偏偏上苍不要她如愿,一只美人师父从天而降,把她的小窝烧了,还用美色自己出了自己的小破庙。是可忍孰不可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