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搞笑文】小说书单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鬼王的金牌宠妃小说全本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蓝斯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
    慕芙蓉皇甫帝督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风君子没说话,只是也没行动。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他确实是个喜怒无常的人,一向做事也全凭喜好,曾经也带皇甫帝督去见识过什么叫做世态炎凉。可让他在莫名其妙下杀了这些并未做错事的年轻孩子,他仍旧是做不到的。凡事有因就有果。杀人是为何?说出一个原因他就杀。可眼下这女人分明只是想杀了…
  • 爆宠火妃:王妃又爬墙了
    王妃又爬墙了小说
    “” 慕容长欢,贪财好色的腹黑神偷一枚,生平第一优点就是能动手,绝不动口!一朝穿越,却成了人尽可欺的侯府庶女?嫡母暗箭伤人?丢个马蜂窝,让你爽到尖叫!嫡姐抢了夫君还想抢嫁妆?送你一百零八箱炸药,炸得满街跳!庶妹柔弱装摔倒?关门放狗!看你跑不跑!什么?女人撕逼还不够?渣男婊哥也敢来偷香窃玉?一棍打…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绝世宠妃爷我等你休书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