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老旧杂书大推荐,口味适合自取】小说书单
  • 贩罪
    贩罪精校版txt
    “不用说,三天两觉的大作,当然,大家更熟悉的可能是时下热更的惊悚乐园。但贩罪作为觉哥承上启下的第二本小说,含金量也不是一般的高,多人物多线进行,一个人物事件作为一个小故事,每个故事之间互相串联,把控力非常强,让人看的欲罢不能,真的是看完一个小剧情要歇一下,舍不得一次性看完”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生在异界
    重生在异界小说下载
    “唔,在这里放最后一本,当时的无脑爽文吧。 其实就是还想废话两句,但小说介绍位置不够,所以多加一本。 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但脑子里很乱,看了十几年的小说,从纸质版,到电脑上每天等更新,到mp4随身看,最后到现在的手机智能追更,真的是见证了网络文学的成长发展,颇多感慨!仅以此小小的书单,敬献诸位作者、读者!! 欢迎诸位同好切磋交流!” 一个新时代的青年,由于对现实的不满.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在被法律制裁之后,意外的在地府官场混迹了五百年,然后又因为上面的挤压,被迫重生在一个魔法大陆.在这片大陆看主角如何称霸天下,令众神景仰.老李出新书了,《超级冒牌神医》希望大家继续捧场,老李先谢谢了,去捧场的兄弟姐妹们别忘了,该收藏的就收…
  • 异界之复制专家
    本书下载官网楔子狂男是这样诞生的楔子韦天是一个特种兵,而且不是一般概念之中的特种兵。在中国,韦天所属
    “同上,也是我看过的第一本穿越异界,那时候才上初中,对主角的复制异能眼馋的不得了,天天yy自己有了什么好东西都无限复制。 小说整体场面拉的比较宏达,还写到了时空穿越,不过作者笔记不错,没写崩,后期平缓过度到修仙,算是和平收尾吧~凭口味,值得一看~” “蜀山藏宝阁”是置放了,诸如仙家克星打神鞭、超级防御法宝杏黄旗,等诸多蜀山看家法宝的建筑。一个会“复制”异能的前中国龙组成员,他竟然疯狂的打包复制整个“蜀山藏宝阁”。虽然最后关头,他被护宝真仙发现,天雷轰往异界,不过完成度百分之八十的“蜀山藏宝阁进度条”仍然在他脑中。一旦完成脑中的“蜀山藏…
  • 魔兽进化师
    夜魔shòu进化
    “嘛,放在第一没什么特殊含义,全是我看过的比较早的合理爽文吧,异界魔法侧,整体剧情流畅,有爽点,对我来说基本无毒,可以一看” 作者:零点兽师第一卷经脉魔法第001章生命冰结封灭阵一片郁郁葱葱,茂密的原始森林,到处都是参天大树,古老而神秘,似乎在向世人述说着世事变迁。阳光透过繁茂的树叶,点点滴滴错落有至的洒落在铺满枯叶的土地上。突然两个长的近乎相似的小孩窜了出来,虽然两人的相貌相同,不过气质和穿着却大不相同。一个穿…
  • 晶系魔法师
    免费小说晶系魔法师小说推荐
    “这个就是传统意义上的斗气魔法了,不过作者在当时写的很有新意,创造了晶系这个魔法,生成各种晶体使用,随等级越来越稀有。 从侧面想想,泡妞专用啊!你送个等人大的九彩水晶像,分分钟拿下~ ⊙▽⊙” 【a签作品,放心阅读收藏推荐o(n_n)o~推荐推荐推荐推荐推荐】在魔法师与战士的世界里,以实力的强大所尊贵,以富贵的标尺量身份,一个没落世家的少年,不但拥有麻痹,穿透特性的雷电元素亲和力,还拥有着将所有元素变为晶体的强异能。他效仿历来魔法师们自创魔法的先例,将化晶能力融入到了魔法,艺术,…
  • 昆仑
    txt昆仑
    “啊哈哈哈,突然跳到武侠,大家是不是想大喊:什么鬼! 没错,我看书就是这么跳跃~ 这本书凤歌大大的神作,个人以为不亚于金古黄!文风细腻,剧情流畅,人物描写入骨三分,性格特点鲜明,不止是江湖恩怨情仇,更有大是大非大义!好一部荡气回肠得武侠巨作! 因为早期网文还没那么流行,这本是出实体书的~可能不少人根本就不知道~” 梁文靖与萧玉翎生子梁萧,梁萧自幼顽劣,得罪乡里,以至于一家人无立锥之地,决议前往萧玉翎故里——蒙古大漠定居。途中听说大侠云万程在百丈坪聚会抗元,梁氏一家前往观看,不料萧玉翎之师萧千绝出现,在萧千绝与群雄的比斗中,梁萧无意暴露了父母行踪,萧千绝随后追蹑而至,设计杀了梁文靖,带走萧玉翎。梁萧孤…
  • 异界大冒险
    异界生活冒险
    “我看的第一本女主文,怎么说呢,第一次看,觉得口味很新奇,作者文笔上佳,情节安排也都很合理,关键是没有太多情情爱爱的,无***,不嫁人,轻微暧昧。这样看起来就舒服多了,毕竟我是男的嘛~除了一些女性化描述让我微微不适~但作为女主文来说,这都不是问题~” 作者:爱打瞌睡的虫开篇楔子这是一间病菌实验室,专用于病菌的培养和研究,以供人类找出治病的有效方法。凌雨瑨身穿白色无菌服戴着眼罩和口罩,正站在一台高倍电子显微镜旁观察一种细菌的形态和结构。六十平方米的房间中央一排排的实验桌摆得整整齐齐,桌上和架子上放满了瓶瓶罐罐却一点也不会显得杂乱无章,房间…
  • 异界重生之血族狂法师
    异界重生之魔法狂人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写到龙骑士的小说,那个时候龙骑士还没有烂大街,也没有特殊含义,中后期主角骑龙驰骋四方,三米龙枪纵横无敌,当时看起来真是分在热血啊!当然,主题不是龙哈,仅仅主角的力量之一~” 冒险王任沧天在冒险中遇到血族之祖该隐,该隐欲将他变为自己后裔,谁知遭遇任沧天身上另一件法宝大日如来三千化身之一玉面佛的抵抗双双重伤,拼斗时无意间破开时空到达异界转世重生。转世任沧天(云逸风)不仅有一个拥有商业帝国的外公、一个战功显赫武功强悍的父亲外,还继承了玉面佛和该隐的双重特性,并且还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