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好 看的书!】小说书单
  • 神造
    神造txt下载全文下载免费
    “🌟🌟🌟🌟🌟受:祁泽,攻:严君禹” 神造-风流书呆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你的节操无删减
    “🌟🌟🌟女主:沈未晞,男主不知名字。”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打脸狂魔
    重生之快穿打脸狂魔
    “🌟🌟🌟🌟🌟🌟***快穿的神作,必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第一仙师
    第一师仙小说
    “🌟🌟🌟🌟因为太长了,肉渣大多在后面,但还是很好看的” ()()容玄上辈子是个没有原则的烂好人,身为没落的容族仅存的族人,本族秘宝没得到,反倒遭坑骗被师门被亲友背叛,做了替死鬼受尽折磨,下场凄惨至极。如今重活一次,容玄心性大变冷酷无情,最后纹布阵,兽宠无敌手握逆天功法,回归仙宗必将扶摇直上,人人畏惧!简单版:主角重生狂虐一堆渣,顺便收了上辈子的…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大小姐,夏侯公子带人过来了!”小丫头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扑闪扑闪的眼睛之中满是兴奋,夏侯公子不仅相貌
    “🌟🌟🌟🌟太久没看了,女主好像是莫轻罗,男主忘到北京***了,反正大家看一下就知道了!”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瓷爷,狠会撩
    瓷爷很会撩txt下载完结
    “🌟🌟🌟🌟女主君瓷,女扮男装,男主忘了”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很好看的!女主是洛白,男主不明”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小说第一狂妃 绝sè邪王
    “🌟🌟🌟🌟🌟女主好像是华曦,男主忘了。”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
    凤舞江山:火爆狼妃太妖孽txt下载
    “🌟🌟🌟🌟女主好像畏是沈未凝,男主忘了” 她是杀手界的无冕之王,一朝穿越,成为帝国的废柴太子。女扮男装,横行天下。什么?那一笑倾天下的摄政王想篡位?放马过来好了!等等,皇上下令广招天下美女,要给本太子选妃?靠!赶紧溜啊!神兽在手,重宝不愁,妖孽美男,想抢就抢!这个半路杀出的妖孽美男,本太子就选你为太子妃了!某美男循循善诱:给我亲一…
  • 凤舞江山:腹黑魔王,跪下来
    凤舞江山魔王陛下跪下来
    “🌟🌟🌟🌟已忘。” 【绝宠,爽文】睥睨六界的魔王陛下一心想把王妃宠成一个傻白甜,没想到宠着宠着,宠出一个嚣张狂傲的凶残萝莉。狂有狂的资本,逆天灵脉,上古神兽,极品重宝,统统供我驱策!神族太傲慢,砍了!妖族太奸诈,砍了!兽族太暴躁,砍了!魔族太魔王陛下不淡定了:“宝贝,老攻不能砍!”沈未凝:“魔王床上练功太频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