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那些年我追过的好文(全类型)】小说书单
  • 金陵春
    金陵春小说男主
    “同上” 周少瑾重生了,前世背叛她的表哥程辂自然被三振出局了,可她还有程许,程诣,程举等许多个表哥这是个我与程家不得不说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重紫
    九重紫txt下载完整版百度云
    “吱吱出品必属精品!推荐指数★★★★”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庶得容易
    书香门第整理,海棠书屋下载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以下宅斗文(重生穿越本土皆有) 本文推荐指数★★★★” 晋江金榜vip2015.10.30完结总书评数24810当前被收藏数16579【简介】身为颜家小庶女,颜明沅表示很淡定。嫡母重身份正人品,只要老实不作死。比着前面几个庶姐,她嫁得肯定不错。嫡女大姐病重咳血?侯爷姐夫眼看单身!庶出亲妹动了心思珍爱生命,远离围观!谁说庶女唔易作不出头不作死不抢…
  • 庶女攻略
    正文楔子罗府后花园的回廊里,十娘揪着十一娘的衣襟,满脸愤恨:“你给我脱下来!你给我脱下来!”小小的十
    “同上”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千金记
    千金记txt电子书下载
    “作者神转折,不看到最后不知嫁给谁,推荐指数★★★★★” 在这个年代,女人讲究三从四德。其实,哪怕宋嘉言是穿的,她也没自不量力到满肚子的愤世嫉俗、男女平等。宋嘉言所向往的,一直都是在家从父,靠着父亲的权势地位,安安稳稳的过着剥削者的大家闺秀的生活,然后再依靠着父亲,嫁一个好男人;出嫁从夫,嫁个好男人,一辈子富贵平安,余愿足矣。我觉着,任何年代,女…
  • 女人就要狠
    做女人就要狠的图
    “斗极品虐渣男爽文,推荐指数★★★” 李荣鹏想不到自己输了,所有的安排就是想要让江涛和紫姗反目成仇,而基础就是江涛和另外的女人有了关系,那样他自然的就不会相信紫姗和他李荣鹏是清白:江涛这样想,对紫姗就是绝大的侮辱,两个人绝对会反目的。但是,江涛居然能发觉身边的人不是紫姗,一切的算计就落空了,反而让紫姗和江涛的感情更好更坚不可摧…
  •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
    重生之缘来如此简单txt
    “书荒时可以一看,推荐指数★★★” 作者:鬼鬼梦游第一章时间真对苏晴扶住脑袋,好痛,哪个无良的人从楼上丢东西下来,也不怕砸死人吃官司。“苏尚文,你外面有女人,我忍了,你说要离婚,我只要女儿的抚养权,可是现在,我怀孕五个月,女儿才七岁大,你居然背着我把房子卖了,还不分给我们一分钱,把我们扫地出门你让我们母女以后怎么生活?这也是…
  • 周小云的幸福生活
    重生周晓云的幸福生活
    “看过的第一本女主重生文,文笔清新,励志型,女主不苏。推荐指数★★★★(以下女主现代重生文)” 谁的人生不曾有过许多无法弥补的遗憾?早早辍学早恋早婚早育度日艰难的周小云与丈夫争执惨遭车祸,因而灵魂重新回到了六岁。人生既有重新来过的机会,她当然要靠自己的努力活出全新的幸福人生。在校要做优等生做老师的宠儿,在家要做全能型小助手获得父母的宠爱,将兄妹的未来一起改变,一家人都幸福才是真正的幸…
  • 重生小保姆
    好看的保姆重生文
    “文风幽默,书荒时可以一看,推荐指数★★★” 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生的机会你将如何选择某女:首先偶要拼命长个美女样儿然后端个悠闲滴铁饭碗,金饭碗更好最后勾搭哦不觅个温柔体贴成熟稳重......的年龄最好大个6—8岁的老公最最后生个哦不生俩小猫咪般乖的小公主......所以在她通往幸福的大康生活的康庄小道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老爸挡着,杀鸡…
  • 纸上人
    纸上人txt
    “民国文,女主穿越,推荐指数★★★★” 刘雪兰穿越到了民国时代,成为了一个古旧的封建家庭中的小姐,为了逃避被买卖婚姻的命运,她带着母亲和姐姐逃生了。几个弱女子无以为继,雪兰只好以写书为生,但是没想到获得了很高的名气,渐渐地她开始思考用写作来改变旧华夏的命运架空民国风,女主穿越,主要讲女主‘写书’,家长里短和极品不少。女主一开始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