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推荐二本历史类精品】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这书带点色色的,不过除了这些,其他还好。勉强可以。”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没有的章节
    “历史穿越经典封神之作,情节还行,个人感觉不足之处在于猪脚太滥情,这种男生,不喜欢。”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玩唐
    唐玩txt
    “玩唐 历史类精品,看猪脚王畫如何扭转家族逆势,发家致富,位及人臣,……” 莫问青云寻何处,云逸青山碧波外。闲来独自钓垂柳,坐看卷舒云自在。玩诗、玩文、玩字、玩画、玩瓷、玩漆、玩玉、玩铜器。才子一号群:87768456(满)才子二号群:32748800(少量车位)才妹一号群:87280020(只准妹妹加入。如男同志进入,发现一律踢出)(满)才妹二号群:108471…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小说多少章
    “寒门崛起 一个古汉语专业的研究生 ,穿越到明中叶时期所发生的赏心乐事……不剧透,此书堪比极品家丁,在更中。”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九鼎记
    九鼎记无错版
    “曾经躲在宿舍被窝里,也要追更,不忘初心,算是回忆了。精品可看。” 这是番茄的第五本书,已经完本。————————自禹皇五斧劈山,统一天下,划分九州,立九鼎后,这片大地便被称为九州。禹皇离世后,天下便纷争不断。千年后,一代天骄秦岭天帝横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宽的雁江江水断流,凭绝世武力,最终得以一统天下,可当秦岭天帝离世后,天下同样大乱,数千年来,没有再度统…
  • 万妖之祖
    万妖之祖同人小说推荐
    “很久以前看的一部小说了,算是朝花夕拾了吧,这是还是很不错约。”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万妖之祖/作者:孤独漂流][精校版]第001章重生为虎“嗷!!”一声震天的虎啸声在荒蛮的远古山脉中响起,不难听出…
  • 玄天邪尊
    邪天玄尊txt全集下载
    “朋友说很好看,拿来凑数量,大家看过了的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看丫。” 作者:乌山云雨【由文】第001章美女老师“我还没死?”少年疑惑地睁开了眼睛,似乎想不到自己还能活过来。“华山之巅摔下来,哥竟然没死嗯,看来老天爷还算有眼,哥只不过摸了摸那妞的小PP,就让俺这纯情小处男挂掉,貌似也说不过去啊,哈哈哈啊——!”少年才笑到一半,突然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猛然抱住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