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漫威世界大暴走
    “”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侠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异次元清洁工
    二次元的清洁工
    “” 一入漩涡深似海,从此QQ是神器!?深夜被吸漩涡中,醒来发现自己的QQ连接着异世界,从此各个世界的垃圾都往他这儿丢!而作为一名辛勤的清洁工,当然希望垃圾越多越好啦,斗破,琴帝,仙逆,凡人垃圾通通朝我这儿丢吧!咦,QQ还能升级版本,1.1版本抢异界红包,1.2版本位面穿梭,1.3版本新书《凶兽…
  • 无限之二次元世界
    无限之二次元世界小说
    “” 主神,你要见习也不要拿我当小白鼠啊!而且第一个任务竟然是在《灌篮高手》的世界里带领角野队称霸全国?!喂,不是说好会温柔对待我的吗?赢了全国冠军之后又要去《射雕三部曲》里搞定周芷若,你这是逼我要活得比张三丰还命长的节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之二次元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次元手机
    这是一个阴暗的房间,里面摆满了来自各个动漫游戏的周边,看起来非常的凌乱不堪,电脑的屏幕闪现着光亮,是
    “” 一个富有冒险精神的宅男,一台可以穿越影视作品的神奇手机。二者的结合造就了一场辉煌的旅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次元手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32
  • 四次元道具
    小说《四次元道具》TXT下载
    “”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次元旅店
    次元旅店txt下载
    “” 神秘酒店,每个房间都代表着一个异次元空间,可能是电影,可能是动漫,也可能是神话!我,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啊魂淡!某房客表明着立场。因为,在这个世界,节操即是正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位面劫匪
    位面劫匪下拉式小说
    “位面类” 因为还不是饭点,所以此时一乐里面馆内并没有顾客,只有老板手打和他的女儿菖蒲在。“老板,来一百零二份拉面”陈锋拍了一根金条在桌子上喊道。本来准备上前问他们要吃点什么的菖蒲瞬间惊到了,一直认真做面的手打也不由得抬起了头。“哦,我们两个一人一份,剩下100份全部给外面那家伙的”陈锋一边解释一边用…
  • 次元干涉者
    次元干涉者有女主吗
    “” 一个非法科学研究的实验体,在他生命结束的时刻收到了异世界的邀请函,接下来迎接他的是神魔乱舞各种各样的奇异世界。ps:1.这是一部宅系无限流小说。提前注明,非爱好者勿入。2.本作主题阳光明朗,主角诚实善良、爱好hépíng,传递正能量,乃新时代的好少年。提前注明,黑暗系爱好者勿入。3.本文非…
  • 岛主的次元穿梭
    小说《岛主的次元穿梭》TXT百度云
    “” 他,在末世中战死,重生在次元世界。他,契约白银之书,穿梭在幻想世界。他,最终回归主城,成为一岛之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