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是老书虫,一本书,带你飞】小说书单
  • 沉默的大多数
    沉默的大多数txt百度网盘
    “” 这本杂文随笔集包括思想文化方面的文章,涉及知识分子的处境及思考,社会道德伦理,文化论争,国学与新儒家,民族主义等问题;包括从日常生活中发掘出来的各种真知灼见,涉及科学与邪道,女权主义等;包括对社会科学研究的评论,涉及性问题,生育问题,同性恋问题,社会研究的伦理问题和方法问题等;包括创作谈和…
  •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
    世界上最伟大的小说
    “” 作者:宿春礼,侯伟宁编著本书全面而深入地阐述了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如全球“销售之冠”乔·吉拉德、日本“推销之神”原一平、20世纪“推销宗师”法兰克·贝特格等人的人生智慧、成功之道、销售方法和技巧等。他们的人生智慧和成功经验被全世界亿万从事推销的人士所推崇和学习,被公认为培养和打造…
  • 风流秘史
    风流秘史小说全文
    “小清新误入,未成年人误入。” “啊!”李强的手一摸到那里,马艳全身没来由的起来,嘴里发出快活的呻吟。那地方是她最敏感的地方,平日里自己碰着,也会动情,何况现在是男人。而且他的技巧又是那么的纯熟。酥麻的感觉迅速传遍全身,一丝热力从对方手里传来,小复瞬时暧融融的,竟然湿润起来了。李强的手一触到那里,她便感受到这个蜕变成美妇…
  • 生死疲劳
    生死疲劳txt下载百度云
    “” 叙述了1950年到2000年中国农村50年的历史,围绕土地这个沉重的话题,阐释了农民与土地的种种关系,并透过生死轮回的艺术图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农民的生活和他们顽强、乐观、坚韧的精神。小说的叙述者,是土地改革时被枪毙的一个地主,他认为自己虽有财富,并无罪恶,因此在阴间里他为自己喊冤…
  • 货币战争
    货币战争2金权天下pdf下载
    “” 破译美元的“达分奇密码为什么你不知道美联储是私有的中央银行?谁拥有美联储?谁控制着美国的货币行权?为什么美国总统遇刺的比例高于美军诺曼底登6一线部队的伤亡率?谁是这个世界真正的统治者?当心“世界统一zf和世界统一货币”!谁在做金融衍生产品市场的“霸盘生意”?为什么房地产贷款增加越快,你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