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嘿,湿兄,书单在这里】小说书单
  • 末日二次元
    魔法二次末日
    “有点还行” 有道是海军登舰,空军上机,陆军擦枪。陆军土鳖?陆军那里土鳖了!文青指着身后一群抱着各种枪械的少女:“吃得少用得少还能暖床,这是土鳖能有的吗!”诚哥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愤慨:“吼吼吼吼(我今天就要柴刀了你这个后宫王)”哆啦A梦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一斤生肉换一个竹蜻蜓,小本生意,概不赊账。”樱木花…
  • 超时空主播
    小说《超时空主播》TXT下载
    “还可以” “还在为每天的挤车而发愁?今天传授一苇渡江。”“还在为容颜老去而担忧?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你值得拥有。”“还在为体虚气弱而沮丧?来来来,学好这门易筋经,包你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整个人瞬间萌萌哒。”于是整个直播间沉默了。某部门:“您随意传播武学的行为已扰乱社会秩序”肖宇神秘一笑,御剑而行:“…
  • 位面漫游之旅
    “好无聊啊!!!”这种无病呻咛相信只要是学生都有过,已经高三的林正阳也是一样,每天除了上课就是回家和
    “建议书荒时看” 修仙是否永恒?科学便是真理?普通人一定要淹没在茫茫人海之中?当诸天万界连为一体,谁会成为其主宰?这是一个人人皆可成圣的时代。这是一个主角穿梭无数电影,游戏,小说的世界,以普通人之身改变这诸天万界的故事。ps:求推荐,求收藏!ps:有人要进,我就建了一个读者群:3.1.o.8.5.o.4.5…
  • 一击魔法师
    一击魔法师在线阅读
    “一直无敌的书” “我去,你居然知道打酱油?”齐御盯着黑洞附近不断变换的数据流说道,随即醒悟了过来,“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乐文谁说我是打酱油的!没有我的创造之力,你们怎么可能把破坏神重新弄出来!”对于自己的贡献被否定了,齐御表示不服。“创造之力并没有决定性作用。那些位面之子身上的力量才是重新复活破坏神的力量…
  • 次元聊天群
    次元聊天群 小说
    “前期不好看,后面的还行”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这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这个角sè扮演游戏小说
    “不错” 很普通的宅系穿越文(游戏、动漫为主)。主世界Minecraft,大部分时间可以看作是带着MC系统的能力进入其他世界。预定世界《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学园默示录》《生化危机2/4/6》《新绝代双骄》等作者完本作品《自由轨迹》《我只是想找个SRG妹子》《我们不收好人卡》全部在之前的和谐风暴…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小说txt
    “不错”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我是圣光骑士
    我是圣光骑士txt下载
    “好看” 本书简介: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姓圣,名光,全名叫圣光。今年20岁,身高一米八,面相普通,身材不错,是个光头。原本工作是家里宅,但是自从某天被某个东西给坑了,现在工作是拯救世界的骑士。这是一个非常励志的热血严肃故事,你就当我前面那句话说的是真的看吧......另外封面够霸气吧,别误会了…
  • 我的小型穿越空间
    男主女主是李万芳,陈晓,李洪的小说是什么
    “不错” 当自己拥有能够改变平凡命运的机会,是怎样的人才会选择放弃?杨飒不明白,因此他选择了以这个机会,来塑造他不平凡的人生。穿行于各方世界,是他的宿命。“谁说穿越者就一定成王称霸,那我怎么回事?”杨飒将自己的痕迹隐没,埋藏于时间之中。
  • 时空波纹
    时空波纹txt下载
    “有点好看” 碌碌无为的宅男,获得了一团神秘的能量,穿越虽然成为事实,不过却有着种种限制,随机而产生时空,也许是危机重重生死一线,也许是神秘异常收获颇丰,不能成就永恒,一切都是浮云分享书籍《时空波纹》作者:新人上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