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txt百度云
    “没有野心,只想保护自己的亲人”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逆骨邪龙txt下载
    “挺不错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土豪系统
    土豆系统小说
    “不错”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sodu
    “挺爽的”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 神级暴发户
    神级暴发户免费txt下载
    “挺好看的” 被土豪系统砸中后,孟轲就犹如那野鸡变凤凰,一夜变成暴发户。没事买个公司,研究研究黑科技,然后开着钢铁侠装甲调戏下美女,间或去抢个美帝军火库之类的,生活好不乐哉。然而,土豪系统的智脑却是个坑货,让孟轲这个宿主很是头疼“等我攒够钱,我一定会把你送进全宇宙最好的最好的精神病院。”孟轲深吸一口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