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各种书,但都有质量哦】小说书单
  • 我叫布里茨
    布里茨小说
    “还蛮有名的,不过确实好看”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幻世之刺客传说
    幻世之刺客传说biquge
    “网游写着变玄幻了,但还不错,适度yy” 一本很“俗”的网游,应该有的YY不会少,不该出现的郁闷情节绝对不会出现当然,深奥而且深邃的东西应该也没有只是对于平淡生活的一点幻想而已。一个传奇刺客的养成至少承诺一点,这个游戏里主角没有所谓的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以吃现在的网游小说都已经被英雄无敌占据了,那些喜欢传统网游的读者怎么办呢?抱着这…
  • 法师奥义
    法师奥义评价
    “把法师写的很不错” 汹涌澎湃的规则之力,远远比奥古斯、塞西所能动用的规则之力要庞大得多,几乎相当于四五名至强存在的规则之力。e(千千)[xs光是论调动规则之力的数量,这两名弯角异族,实在是太强大了,不过梅林的神‘色’却异常的平静,靠这点力量,是无法对金辉铠甲造成伤害的。“重力磁场。”梅林身上的黑‘色’法师长袍…
  • 巫术师
    巫术师无错版
    “巫术小说,关键很长,能看下去” 一个没有神的世界一个规则掌握在巫师手中的世界一个临近其他位面,被贪婪目光所注视的世界一个弱肉强食、黑暗、血腥,充满着变化的神奇世界带着具有分析、录音功能的生物芯片,开始了基因改造甚至是超越巅峰的强大之旅魔幻类型作品,讲述了一个带着基因芯片,穿越到异世界普通人的故事没有逆天的能力,不具备人见…
  • 妖精的尾巴之天堂之羽
    妖精的尾巴天堂之羽txt全文下载
    “虽然是飞卢的,但百度第八区小说就能看了” 妖精的尾巴之天堂之羽空瓶氧气
  • 低调术士
    低调术士txt下载全集
    “写的比较合理不像其他累似的,一出来就那么高能,然后就猜出来结局” 当敲打出“全书完”三个字时我的心情,两年多来从未有如此的平静和轻松过——2013年六月份正式开始写,七月份上传,至今两年多了。《低调术士》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展开去写的情节、人物、篇章,但写到后期,许多许多计划中的东西,我已经觉得没必要再去写了,虽然,那些也都很有趣,但却没意义。两年多的时…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全文免费
    “作者很有创意,但更新是硬伤”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精校版txt全集下载
    “历史好书,很严谨,有味道”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仙路春秋
    小说仙路春秋
    “有看到推荐,但是还是有点少,让我来添砖加瓦” 一场场心痛,一场场殇。但叶白还要坚持,他的心里很清楚,他就是那最后的希望,若他现在垮了,这个大千世界,就完了!那些活着的人,也完了!尽管无数修士,已经将叶白抛弃,没有任何为他争取时间的想法,在暗地里,在角落里,阴险的幸灾乐祸着。但叶白还要坚持,只为那些支持他的人!转过身去的时候,叶白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