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虐虐的,无宠,Boss】小说书单
  • 再见,我的总裁大人
    再见,我的总裁大人
    “” (全文完结)城市那端,是他盛世繁华的订婚礼。城市这端,是她拖着孱弱的身体走上悬崖。庄晟天,我用四年时光换此生再无瓜葛,这场爱情虽然艰难,我却再无遗憾。庄晟天,再见。再也不见。(黎绯绯)——————在一起四年,她只是他身边一个不能见光的女人。即使他已有心爱的富家千金,还是执意将她桎梏在身边。…
  • 豪门掠情,首席的陷阱
    豪门nuè情首席的陷阱
    “” [他在自己的婚礼前,亲手结束她腹中的小生命]“霍先生,什么时候,你才愿意放我走?”“到我厌倦的时候。”他不紧不慢地抬眼。“那你什么时候才会厌倦?”“至少,现在还没有。”“”十八岁的生日,被心爱的男人出卖,成为他的‘礼物’,而她为了身陷牢狱的哥哥,成为他身边最见不得光的那个人两年间,他们是熟…
  • 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
    小说《蚀心恋,错惹绝情冷少》TXT百度云
    “” 八年前,成为孤儿的她住进母亲旧交的家里,从此,她有了家,生命中有了他十五岁他落入水中,不会游泳的她直接跳进水里,险些丧命,却不想那只是他的玩笑,而当她真的落水,他却冷眼旁观她以为他的捉弄只是玩笑,却不想一切都是源于恨五的守护,三年的爱恋。最终换来的却是他最残忍的伤害,即便她爱他多年,即便她…
  • 黑色豪门,恶魔总裁
    黑sè豪门总裁轻点愛
    “” 他是高高在上的黑道太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是身世迷离的单亲妈咪,寄人篱下艰难过活。她以为,六年前的深爱随他遗忘的记忆烟消云散,阴差阳错之下,两人又有了交集!他逼她跟他结婚,却在婚礼上抛下她,抱着受伤的小三飞奔而去可,她还是渐渐沉沦在他濒临绝种的温柔之下。他说:“老婆,给我生个孩子!”明知…
  • 总裁前妻不下堂
    不做总裁下堂妻
    “” 三年的婚姻生活磨掉了她千金小姐的骄纵,面对婆婆的刁难,丈夫的冷漠。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一次意外,她得知女人的另一身份,让她忍无可忍。她咬牙切齿道:“叶思凡,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片段一】她让那女人害的流产,她的丈夫却冷冷的看着她,发狠的问:“你把我的孩子怎么了?”她淡笑看着眼前这个她深爱…
  • 傀儡新娘:撒旦公爵的逃妻
    愧儡撒旦公爵的逃妻
    “” 人称‘撒旦公爵\’的他,为报夺妻之恨,掳来她,妹抵兄债,可她却宛如冰山上的雪莲,越挫越坚忍当遭遇杀手阻击,她为他挡下杀手那致命的一枪倒下,他竟觉得世界在瞬间崩溃,他竟爱上了她!可伤好之后的她,却利用了他的爱,在他向她求婚的那一晚践踏他的心逃走!“既然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用你的心,用你的全…
  • 冷情总裁的前妻
    冷情总裁的前妻txt
    “” 五年前。她被姐姐设计送上地痞的床,却阴差阳错和未来姐夫一夜痴缠。她不敢声张,央求他也守口如瓶。本以为可以一切如常,却不料那个男人,从此以后再也不甘心只做姐夫。他疼她,宠她,霸道占有她。她明知不可,却日趋沉沦。直到他和姐姐的婚礼摆上日程,她才苦涩醒悟,黯然离去。五年后。酒吧暧昧的灯光里,她是…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幕后总裁 太残忍txt下载
    “虐”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只为邂逅你
    只为邂逅你无删减版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天价弃妻,总裁请止步
    天价弃妻 总裁请止步全文下载
    “” 二十周岁生日那天,乔辛雅嫁给了一个素未谋面却名动全城的男人。他叫慕子昇。G市首富金融界大亨的二公子,慕氏集团未来的继承人。新婚夜,一室旖旎。女孩蜕变成女人的那刻,乔辛雅想既然嫁了,纵使是无爱婚姻,也该来之安之,不曾想——翌日醒来,慕子昇端坐在沙发上,神情冷漠,“替我生个孩子,生完后,我还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