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女陪不按剧本来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攻略:男神太腹黑
    快穿攻略男主太腹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谁能告诉包柔,为什么吃个辣条也会被噎死!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还要有重生的机会?重生就重生,为什么还要帮个系统穿越?穿越就穿越,为什么都是攻略悲情女主?青楼花魁PK花心少爷√豪门千金PK黑道王子√侯门小妾PK落魄乞丐√昔日巨星PK天才…
  • 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沈明桦黎白《反派攻略:男神让一让》
    “” 【日更,快穿1V1,楠竹中途出场~】洛初惜是一个演员,却因为长得平凡,一直徘徊在十八线外。直到某一天,在拍摄一部仙侠剧时,被突如其来的钢丝砸中脑袋,一击致命。本以为就此结束,走过奈何桥,喝过孟婆汤,渡过忘川河,早日好投胎,却不想因为意外搭上孟婆,留在冥界工作,成为一名消除怨气的任务工作者。…
  • 快穿系统:男神大人,你够了!
    萧宁捂着发出阵阵刺痛的头,缓缓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睁开眼睛,眨了眨,看着周围都是白茫茫的混沌的环境,心
    “” (1V1,宠文)为了收集时冥焰的三魂七魄,换来自己的新生,萧宁毅然踏上了系统攻略之路,呆萌的时冥焰、霸道的时冥焰、暖男时冥焰......在一步步的攻略中萧宁也一步步的沦陷了进去,到最后才发现这竟然是一个局。(走过路过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欢迎入坑,点一下收藏,作者君表示绝不弃坑)
  • 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靳司年燕澜《快穿之复活男主计划》
    “” 【本文1VS1,男主从一而终,堪称全宇宙无敌忠犬】4456和3731是奥米伽行星里的一对青梅竹马。一日,4456这个浑身拥有武(bao)力(li)因子的女外星人一脚将3731踢到了地球的轮回深井里。然后,从此她就悲催了。为了复(zhe)活(teng)男主,被无良系统传送至地球,穿梭于各种界…
  • 快穿女配:反派boss萌萌哒
    反派boss也要萌萌哒全文免费
    “” 被最爱的男人封印,永世不得自由,本以为这一生就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度过了,岂料被什么系统契约,开启了反派女配强势逆袭之路!这些可怜的女配,男主们简直瞎了眼,别担心,由我盛锦来帮你们平怨虐渣!只是,经历的位面多了,盛锦渐渐的发现,好像她在自己的人生里就是个女配,怎么破?!一朝得以自由,那个虐她…
  • 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
    快穿之攻略我的前任
    “” 关于快穿之前任攻略计划:别总是说着来日方长,这世上回首之间的都是乍然离场、人走茶凉。因为种种原因和喜欢的前任分手,遗憾吗?后悔吗?委屈吗?让温阮来抚平所有你的遗憾与后悔,说出所有未能说出口的爱意。愿你重来一次,人生改换,亦总能被温暖相待。
  • 来自快穿的你
    小说《来自快穿的你》TXT下载
    “” 本该拥有美好的人生,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过早的陨落,甚至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多么可惜。连音的任务就是游走各个时空,帮助这些不得上天眷顾的人,过好这一生。“不论你是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你,哪怕颠覆整个世界,也要摆正你的倒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快穿的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快穿之不二情书
    快穿之不二情节
    “”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