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强玄幻】小说书单
  • 神王毒妃:天才炼丹师
    神王毒妃天才炼丹师全文免费阅读
    “。” 576“站在一旁看着昔日的恋人跟其他的男人打情骂俏是什么滋味啊!”此话一出,一片静默,凌祁雪和东方东方文学网.east330.学网.east330.翎天也停止了拌嘴,齐刷刷的看向他。奚俊为自己感到得意,他想离间东方东方文学网.east330.学网.east330.翎天和凌祁雪,机会总是会有…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全文下载
    “很好的一部”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一世倾城
    一生绝恋 一世倾城txt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凤惊天下:修罗王的宠妃
    修罗王的宠妃小说
    “。” 女主无比腹黑,强大又绝色,俯视天下!一个无情的背叛,一颗奇异的珍珠,一场不可思议的穿越。她是异姓王爷嫡女,天生废柴,丑女,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顶级特工。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也只有这风华绝代的他看出了万人厌恶的丑颜下是惊人之姿。一场躲避混进浴室,拔掉了他的…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绝sè邪王宠妻无度
    “超爱”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