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诚心推荐几本非常优秀的火影同】小说书单
  • 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电子书火影系统异界纵横
    “还好吧 前期3分 中期5分 后期-999999999999分 不推荐看后面的 作者有水字数嫌疑。 结论破书” 书名已经把内容介绍的很详细了,不用过多的叙述了。本书的构成小白文剧情五个左右的妹纸女主还算热血的打斗坑爹阴人的猥琐发育路线,大体的剧情就这些,实在不会写简介,饶了我吧。最后补充一下人族的十圣至尊:龙皇雨卓丞、剑圣叶流云、玉皇玉邱恒、风祖风霓裳、雷祖雷玄明、赤帝赤霄练、神尊沐秋殇、皇祖龙鳞决…
  • 四次元道具
    4次元道具
    “很好!火影那一段不错 建议火影看完了不要看了 反正看不懂,不明觉厉...” 宇宙最强能力是什么?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宇智波斑使用哆啦A梦的四次元道具,你们想过会发生什么吗?(本书包含各种二次元、三次元世界,已知的世界有EVA、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X战警、还有更多的未知世界,等你来探索。想看宇智波斑单刷十六使徒的朋友们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四次元道具》…
  • 火影之炎帝
    撩炎之火txt下载
    “一本早期不错的同人 看这本书bug较多 只能算良好 不在意原剧情的可以看看”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
    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全本免费阅读
    “非火影 凑数,追书坑爹要八本书才能发,这本属于变身类 剧情还阔以 ” 少年在连续逃过两次车祸后,最终还是不幸败在了香蕉皮上。在感觉命不久矣时,少年心想:“如果能穿越,请给我一场美好的恋爱。再不齐有场约会也行。”“请和我约会吧!”五河士道真诚地请求道。两仪梦月(♀)掀桌怒吼道:“尼玛这不是我想要的约会口牙!!!!!!”(注:“本文如上文所说为嫁人文,不喜忽入。…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txt下载九道光
    “非火影 凑数 剧情不错 看起来比较带感 作者老是太监我们一起来诅咒他吧”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血雾迷情照美冥
    “变身类 剧情比较平淡 无聊可以看看”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