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频】玄幻言情区分那些套路】小说书单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番外
    “【套路】内容简介: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txt免费下载
    “【非套路】【强推】内容简介: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大大,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某帝君却霸道宣称,我的女人自当站在我身边,与我并肩!这是一个想早早退休享福,却被一个霸君拖入天下纷争,只能遇神杀神,遇佛弑佛,男强女强的故事。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政摄王的邪医
    “【套路】【推荐】内容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 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 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白两道对她敬如神,惧如魔。 他是战神亦是魔主,一把魔琴傲群雄,权倾天下,邪魅无双。传闻,他一张面具遮颜,终年神龙见首不见尾。传闻,他视女人如无物,近他三米者必会血溅当场。传闻,他独宠其妃,弱水三千只取一瓢。本文一对一,女强男更强,狂宠、腻宠、宠到无法无天,不喜勿入!(非完整简介)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之黑萌妖妃来袭网盘
    “【非套路】内容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混日子,等成年了就游走他方,谁知大少爷太美好,让人好想呵护……好吧,她决定了,治好他的病,养好他的身。“鸠儿,我将身魂奉上,许你一生荣宠,一片疆土为聘,嫁我可好?”“不好。”“嗯?除了我,你还想嫁谁?能嫁给谁?”脸还是那张脸,语调微变,气质瞬间相反。某女面僵,温油呢?出尘呢?绅士风度呢?你这么变,真的没问题么!他温火煮青蛙十几年,用所有的温柔的布下这一张大网,将她层层束缚包裹,一点点蚕食她的心防,住进她的内心深处,就不信她还能逃出去。他会让她知道,最后她能抱的只有他,能够依靠的也只有他。一养养到了底,从她落入他的手里,就注定别想跳出这个坑。其实这是一个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势力抱大腿抢宝贝,和温柔?冷酷?美人相知相爱,携手共进的异世欢乐热血搞笑燃文。(删减版简介)”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神医废材妃
    神医废材妃
    “【非套路】【推荐】”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鬼医圣手
    鬼医圣手下载电子书
    “【非套路】【推荐】内容简介: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能用上连环计,一避再避,量他有再大的能耐,也绝不会想到,当日强上他的人就是她。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他宠她入骨,爱她至深,哪怕她是世人眼中的废物,无才无色,他却视若手心之宝,把她放在心尖之上,许诺,哪怕负尽天下,也绝不负卿!她本是慵懒淡泊之人,冷血而冷情,禀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宗旨,既然有他护着她,宠着她,爱着她,她就敛起锋芒,掩去风华,当一个世人眼中的废物,偷得浮生半日闲。是谁触了她的逆鳞?激起她心中嗜血?无法修炼的废才?无一是处的废物?毫无战斗力的顾七?谁知,她风华的绽放,强势的崛起,只为那守护她而倒下的男子!一朝风云涌动,揭去废物之名,扬吾强者之威!长剑在手,且问天下谁与争锋!” 她,是医药世家,废物顾七,平凡的面容下掩藏着一张倾城国色。她,是鬼医圣手,异世灵魂,淡漠的面容下有着随心百变的性格。当她穿越而来,代替她成了“她”时,身中极品媚药,是再死一次?还是找个男人当解药?他,玉树兰芝,清逸绝尘,看似无害,实则却是吃人不吐骨的腹黑狼,一朝错上,为免被他剥皮抽筋,她只…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下载txt
    “【非套路】内容简介: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逆鳞就要做好生不如死的准备!前生,太累!今生,便逍遥一世!享亲情!建势力!收魂宠!一袭白衣逍遥天下!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妖冥药尊
    妖冥药尊番外下载
    “【非套路】【推荐】内容简介:某人的人生准则有三厚——一要恶趣味浓厚,二要毒舌攻身后,三要脸皮够厚。恶趣味是一种情调,做人没情调怎么行?毒舌是一种消遣,她不过是闲了点。厚脸皮是一种制胜法宝,你脸皮厚,她会比你更厚颜无耻。窥伺追杀?度量大,那是美德,但美过头就成了缺德!冥王之位?她又不是捡垃圾的,干嘛要去收拾烂摊子?看一代药尊如何登堂损人,出战揍人,上台阴人,干坏事顺便留下一个美妙的背影…… ” 【简介恶趣味版】某人的人生准则有三厚——一要恶趣味浓厚,而要毒舌功深厚,三要脸皮够厚。恶趣味是一种情调,做人没情调怎么行?毒舌是一种消遣,她不过是闲了点。厚脸皮是一种制胜法宝,你脸皮厚,她会比你更厚颜无耻。窥伺追杀?度量大,那是美德,但美过头就成了缺德!冥王之位?她又不是捡垃圾的,干嘛要去…
  • 医手遮天
    白梦雪皮道龙《医手遮天》
    “【套路】内容简介:低贱莫比攀,谁赛慕容三,慕家上下常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慕芷璃,天玄大陆慕家嫡系三小姐,身世显赫,却因丑颜和无用而闻名。 虽为嫡系,地位却连下人也不如,若不是因为她的废物体质与丑陋的容颜时时提醒着慕家还有这样一个耻辱,怕是没有人会记得她的存在。慕芷璃,二十一世纪医学世家最惊艳绝伦的天才,医术超群,一手银针可医天下疾病,深藏不漏是她的准则,扮猪吃老虎是她的爱好。当命运的齿轮开始滚动,当王者归来的阀门无法关闭,一切都已成为了定数。卑微的慕芷璃,一身武学天赋却因病毒而压制,骄人的容颜沦为丑颜。傲然的慕芷璃,无人治她,她自己医治。如潮水般的讥笑与辱骂袭来时,轻蔑与鄙夷投向她时,却没有人知道,在不知不觉中,慕芷璃已经悄然蜕变。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鬼手天医
    鬼手天医00小说
    “【非套路】【强推】内容简介: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 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也不错。 没有武之力是修炼废物?我凝的是灵气,修的是仙体!炼得是神丹,是凡人可以相比的吗? 只是,她没想到,神秘的身份竟引来杀身之祸,毁了她幸福的家园,杀了护她疼她的胖子哥哥,连累了爹娘下落不明,那幕后之人,到底是谁? 家园被毁,亲人生死不明,神秘身份让她危险重重,她是隐忍?还是掘起? 那个说要一生守护着她的男人,在被测出拥有灵根可进修仙门之时却也离弃了她,全然不知,他这一放手,错过的便是一生…… 而他,那个平日里总是与她明争暗斗的男人,...却又为护她而身陨她却不知……毁家灭园,杀她亲人,此仇不报,她枉称鬼手天医!忍无可忍,那就无需再忍!掀开隐藏面纱,露出惊天本领,她势要搅翻这天地河山,毁她个天崩地裂! ” 铅汞鼎中居,练成无价珠——我有绝世炼丹术,炼得续命丹在手,阎王也要靠边走!她,唐心,堂堂二十一世纪鬼手天医,一朝重生,竟成五岁孩童被困笼中?真是叔可忍婶也不能忍!一把极品媚药,让几个男的玩扑倒去。身世不明?是被弃孤儿?没关系,认了唐相为爹,整个相府都是她的家,多了个美貌娘亲和胖子哥哥,貌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