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胆大的收藏!!】】小说书单
  • 神在看着你
    神在看着你txt下载
    “还有些许这软件搜不到,荒村公寓,荒村归来,地狱的19层,蝴蝶公寓,圣婴” 出租车司机马达载着一个乘客来到安息路。客人下车,马达继续前行,才发现竟是一条断头死路。他掉转车头,回到乘客下车的地方,猛然见乘客跌跌撞撞地朝车奔来。一脚急刹!满身是血的乘客轰然撞上挡风玻璃。即将断气的他,幽幽地瞪着马达,说:“记住,神在看着你。”
  • 玛格丽特的秘密
    玛修的秘密特训
    “蔡骏大作!” 上海美术馆里,大学生林海看见画着16世纪“玛格丽特”王后的油画时,竟突然昏迷。林海去图书馆查找史料后,又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该男子在他手心上写下一行法文,意为“救救我”!林海心存恐惧,在老屋阁楼里发现一卷手绘羊皮书,上面写满了晦涩难懂的中世纪法文。林海找到悬疑作家“我”求助,法国伏尔泰大学的…
  • 爱人的头颅
    爱人的头颅集
    “蔡骏大作!” 编辑推荐: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蔡骏文青时代的唯美浪漫短篇集在迷离的平行时空寻觅旷世爱情看开头,你会怕。看结局,你会哭。内容推荐:爱人被斩首,她与爱人的头颅厮守一生。风烛残年,她在元宵灯会重遇自己思念一生的恋人。他依然年轻英俊、风度翩翩,只是他并不是他。作者简介:蔡骏,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连续…
  • 诅咒
    乌禅 诅咒
    “蔡骏大作!” 考古学者江河一从古楼兰考古归来后性情大变,不久便猝然死去。江河留给女朋友白璧唯一称得上“线索”的线索,是一串钥匙。白璧凭借钥匙一路查下去,却发现与此有关的人接连神秘身亡。警官叶萧接手此案,线索逐渐归拢,都指向古城楼兰,指向一个绵延千年之久的秘密,指向一个古老而永恒的诅咒。
  • 三岔口
    三岔口小说大概内容
    “周德东大作!好多大作都没有额,三岔口,门,所有人都在说谎,失常,我遇见了我,天惶惶地惶惶” 黑袍翻云覆雨席卷大江南北,带给此间少年别样命运变迁。【这是一本写给自己的武侠】
  • 紫铃
    紫铃小说在线阅读
    “终于找到红娘子的书了,还有绿门,青丝” 作者:红娘子引子手机在黑暗里发着绿色的微光,上面的清楚的写着:“22:20”.走廊近了,只要再拐两个弯,就可以到宿舍门口了。那个女子跑的飞快,汗水早就糊住了她的眼睛,高跟鞋已经不知道踢飞到哪里,她打扮时尚,身材火爆,短短的裙子刚好包住结实的臀部,黑色的低胸的衬衣已经歪到一边。这个夜里,似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