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心目中的龙傲天】小说书单
  • 网游之双剑传说
    类似网游之双剑传说的小说
    “...” 讲述一个本与网游无缘的穷小子,因机缘巧合之下相识了刁蛮的千金,并同居了,因此获得了游戏头盔,脱离穷生活的翻身之路就此开始!游戏中畅快的战斗,现实中与美女同居生活,稀有的隐藏职业,一切就在《网游之双剑传说》如果嫌本书不够肥,可以暂时收藏养着。速度保证,自发书以来从未断更,谢谢支持!【本书稳定…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射雕之纵横天下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txt下载免费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网游之天下无敌
    网游之天下我无敌
    “...” (新书网游之王者无敌已经上传,请大家继续支持小雨)从无名小卒到锋芒毕露,从默默无闻到争霸天下,一段无敌的神话,一段荡气回肠的网游巅峰之路!失业青年宇辰进入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一个不会网游的菜鸟却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领悟自由战斗模式,转职隐藏职业,获美女青睐,得龙脉宝藏,成立第一公会,覆灭…
  • 都市之龙傲天下
    好看的龙傲天都市小说
    “...” 张林正(林正),大一新生,在初恋与失去母亲的双重打击下,远离家乡,毅然来到异地美国。初来乍到遭遇抢劫,在抢劫者的言语打击下,触动龙之逆鳞,愤怒之下开启几千年的“修罗瞳”,得知此是当年蚩尤大尊的双瞳。昏迷之后,被杀手界传说“暗龙”组织所救,在一系列的磨难下,来到死亡之狱,得到轩辕剑的传承,身…
  • 龙傲乾坤
    龙傲乾坤txt免费下载
    “..” 龙傲乾坤-夏阑夜
  •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
    重生之神级败家子微盘
    “..” “我必须得败家啊,不败家不浪费我爸妈赚钱的才华了吗?”面对记者的采访,洪大力如是说。采访刚一结束,洪大力便拉出“大败家系统”界面,看着上面各种各样的好东西,摸着下巴喃喃自语:“再败家两千亿就能换这套最强人形机动兵器【真·古兰修】的核心技术‘对消灭引擎’的设计图纸了,看来还得再加把劲啊!”“…
  • 黑暗文明
    黑暗文明txt下载
    “..” 当夜色落下帷幕,黑暗降临世间。一个后世称为“黑暗”的大时代来临,人类展开了又一次的新进化。带着末世生存十年的记忆,回到了末世发生的当天,叶晨唯一能够做到,就是保护好身边的人,然后以一个蚂蚁的力量,踏上这个世界的巅峰!迷离在生活中的人,漫无目的地挣扎在这世间,向前走去,总有一条路,为你敞开继…
  • 张三丰异界游
    免费阅读张三丰异界游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异界龙组
    中国龙组在异界txt
    “..” 少冥,一位因为拥有S级异能而被中华龙组发现并且吸纳的乞丐,但是因为长期身体虚弱,导致精神力萎靡,S级异能成了废品,甚至连龙组的修真功法炎龙决也不能修炼.机缘巧合异界重生,异能加上修真。争霸太累,创立了一个力量不可匹敌的神秘组织——异界龙组。与上位之神的较量,与邪恶的位面商人的较量,与各个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