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好看的种田文,无限流文】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txt笔下文学
    “看上面介绍”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txt精校无删减百度网盘
    “看上面介绍”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未来图书馆
    未来阅读馆
    “看上面介绍” 来到一块陌生的土地上,你最需要什么?知识!此时此刻,突然发现,自己能够连接高等级图书馆,有机会参阅无数书籍,又是何等的兴奋之情。忘记了火药配方没关系,想知道玻璃做法有机会,不懂得外国语言有翻译,随身带着图书馆,穿越众最需要的装备。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相关
    “看上面介绍”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寄宿
    寄宿日记无弹窗阅读免费
    “看上面介绍” 本是探查星际生命的外星机器人在投放到地球时产生了自我意识,深知宇宙中弱肉强食,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应付未知的危险,他将采取什么样的做法呢?【重磅消息,本书将于2013.03.16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本作品首发于17K文学网。qq群刚刚建立,抱歉由于前段时间生活问题,没有多少工夫交流,…
  • 穿越1630之崛起南美
    1630之南美崛起
    “看上面介绍” “萧阎王来了!”午后的天气有些炎热,筑路队的工人们看起来有气无力的,手脚慢慢吞吞。就连监督他们的监工们也差不多是同样的情形,这会正躲在树荫里闲聊扯淡。不过随着报信的这一声大吼,情况顿时变得不一样了。首先是监工们一跃而起,拿着手里的鞭子在筑路队劳工群里一顿挥舞,嘴里还喝骂个不停:“你们这群懒…
  • 我的主神游戏
    我的主神游戏全文
    “看上面介绍” 一个落魄程序员,整日奔忙于客户与代码之间,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残破的外星虚拟游戏头盔,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他竭尽全力,利用这个头盔仅剩下的一些功能实将一个仅存在与传说中的主神空间从零开始建设起来作为成长中的主神,李林对自己的敌人,一直头疼的不是如何打败他们,而是如何让他们为自己打工。(QQ…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奇书网
    “看上面介绍”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