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医者不自持…】小说书单
  • 爷有病你来治
    苏子谦莫聪《爷有病你来治》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白医生,好久不见
    白医生好久不见全文无删减
    “” 书名:白医生,好久不见[师徒]作者:卖砒霜的小浣熊当前被收藏数:1286文章积分:18,380,194那年安宁是病人,和白医生表白被拒,初尝情滋味,觉得挺受伤。第二次见面,安宁逆袭成一名实习医生,淡笑地看着他,“白医生,好久不见。”你想保护自己远离他,可他总有办法把你困在他的掌控范围里。一…
  • 谨以此生献给你
    陆子昂曼妮《谨以此生献给你》
    “” 作者:锦竹chapter.1这是A军区司令部家属院。新盖不久,里面住的皆是A军区大校级别的军人家属,每个人几乎都是独自设一个庭院,像个小别墅差不多。外面有军人看守,倒有几分严厉。大门口处,有一辆白色宝马刚停不久,也不见里面出来人,就干停在门口。这时,从小区里面走出一位女子来,扎着利索的马尾…
  • 船到桥头自然直
    猴子船到桥头自然直
    “” 此文就是一个胆小如鼠怕天怕地怕鬼怕死总之什么都怕的女主遭遇了一个不但腹黑而且心黑脸黑手黑无处不黑的男主,从而引的一场你追我赶,你来我躲,你强我弱的纠结故事。叶轻舟(怯弱):大爷,大叔,大哥,你是我的天我的地,只要放我一条活路,我每天都祈祷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乔洛(冷笑):你心里真的这么想?…
  • 冤家衣解布一截
    冤家易解布一截小说
    “” !书名:冤家衣解布一截作者:逍遥红尘☆、二十年前的孽缘甄朗语录——“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如果早知道遇见你,在第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时,我就把自己的眼珠子抠出来!”二十二年前每逢周末,是厂里给职工的福利时间,浴室开放免费洗澡,对于想省钱的职工外带家属而言这可是天大的好…
  • 浅情人不知
    浅情人不知免费txt
    “” 浅情人不知-师小札
  • 无心神医
    无心神医 小说
    “” 他有着如月一般的清冷气质;他有着一身起死回生的医术;他脱俗的容貌让无数怀春的少女痴迷,甚至是男人,但他的心中却没有盛下任何人,他只是随性的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他就是无色、无欲、无感、无伤的出尘男子蓝若遥;江湖人称他为无心神医。她有着一双弯月一样的眼睛,她有着一身神鬼莫测的用毒之术,她是幽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