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都市】小说书单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下载奇书网
    “如上”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天才相师
    茅山!是中国江苏省的一座道教名山,是道教上清派的发源地,被道家称为“上清宗坛”,有“第一福地,第八洞
    “神作!都市只推打眼”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黄金瞳
    黄金瞳 在线小说
    “打眼的”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雄霸蛮荒
    雄霸蛮荒txt奇书网
    “内容紧凑!情节引人” 天才们在修炼着古人开创出来的功法时,章叶却已修炼着自己开创的功法。别人为一本武道秘籍争得头破血流的时候,章叶却在出售自创的武道秘籍赚钱。天才们在为自己的一点成绩沾沾自喜时,章叶却已把他们的师傅打得吐血而逃。别人穷毕生之力,也无法把一门功法修炼到大成,章叶却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就参悟透功法,并…
  • 宝鉴
    第一章兄妹“哥,我拾到一张五斤的粮票!”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声,在一处堆积如山的垃圾堆旁,一个瘦弱的身影
    “打眼的” “秦风,你真不考虑出任一届武道联盟的盟主吗?他们可都很想拜见你的”在距离内陆不是很远的一个中型岛屿上,秦天豪见到了秦风,自从十年前的那一战之后,秦风就带着妻子和妹妹离开了武道空间,回到了外面的世界。而秦天豪也没有冒领孙子的功劳,他现在虽然是武道联盟之主,但却是暂代的,这一暂代就是十年,不过…
  • 真灵九变
    真灵九变贴吧
    “成长型小说!” 一个持续了数万年的阴谋,布置下重重的迷雾;一个普通修士的热血奋斗,彰显着激情澎湃;一个门派的崛起,预示着权谋与利益;一场人妖两族的对抗,展示着联盟与背叛;一场大劫的临近,埋藏着杀戮与秘辛;一段段秘辛的揭露,拨开了重重的迷雾。且看真灵派普通修士6平,如何在这个大舞台中将自己的存在展示的淋漓尽…
  • 剑道独尊
    剑道独尊校对全本
    “爽点多多” 作者:剑游太虚内容简介:真灵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一个大家族子弟因为奇异的变故从庸才变为天才,不但能过目不忘,感知敏锐,领悟力更是直上云霄,成为妖一样的存在。热血激烈的对决,顶级天才的碰撞,武学不再局限于凡间,同样能翻江倒海,上天入地。一切皆在剑道独尊!第一卷第一章叶尘第一章叶尘一间幽…
  • 少林八绝
    少林八绝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免费
    “介于玄幻武侠之间!熬夜看过的小说!可一读” 有人喜欢睡觉,有人喜欢打牌,有人喜欢大吃,有人喜欢美女这世界无奇不有,就看你见没有见过。本书写的是一个叫方剑明的少林弟子,期间夹着不少的其他很重要人物的描写。有一些人性,有一些武打,有一些恩仇,有一些爱情,一些战争,还有一些大义。本书设定的时代为明朝,英宗时期,既有武林,又有朝廷,一个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