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看过得比较好看得书】小说书单
  • 首席御医
    首席御医txt男女主
    “如果你喜欢医学类小说这本必须看” 当敲出“全书完”三个字的时候,银子也不知道自己心里是什么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很复杂。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个结局太仓促了,但对银子来讲,却一点都不仓促,早就想好了结局,早就知道到这里会是结局,一步一步地往结局走,银子的心情比任何人都复杂。总想着慢点,再慢点,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比以前要长,写出…
  • 我真是大明星
    ;;;;;;;;京城。(请搜索八一中文网,小说更好更新更快!);;;;第二天一早。;;;;;;;;家
    “太监了… 可以看几个过瘾”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5200无弹窗
    “这个神作就不解释了章节比较多 可以跳着”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学霸小说
    “还没更新完…是我看的第一本学霸类小说”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有声小说一
    “必看”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火爆天王
    本文内容由【石佳仁】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
    “必看”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终极教师
    火影之终极教师免费
    “必看” 终极教师-柳下挥
  • 天才医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