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那些祸害我青春的作者】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txt
    “”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SC之彼岸花
    sc之彼岸花实体小说
    “” 《SC之彼岸花》是一本以电子竞技项目《星际争霸》为主要题材的小说,描绘了一大批性格各异的星际高手和一场场异彩纷呈的对局。本书的主人公名叫王绯雨,是玩神族的选手(其实他是随机选手,但当时中国没有神族高手,所以他就一直用神族了),一度因深爱的女孩离开自己,以及因此输掉了关键的一场比赛,而决定退…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免费下载txt完整版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三国演义
    三国三国演义
    “最爱收尾!!!” 东汉末年,黄巾起义爆发,在镇压起义的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拥兵自重的豪强,他们彼此为了各自利益又重新混战。汉灵帝死后,诸侯混战局面愈演愈烈,北方的曹操迎奉献帝至许都,“挟天子以令诸侯”,并先后歼灭吕布、袁绍、张绣等割据势力,统一了中国北方。而身为汉朝皇室后裔的刘备最初转徙不定,直至他三顾茅庐。得…
  • 悟空传
    悟空传 在线阅读
    “没看完!表示小白,大白,老白都别看文青可以”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幻神
    幻神txt精校版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邪神传说
    邪神传说无删减在线阅读
    “” 作者:云天空邪刃出世第一章空间晶石埋头写书,老云简直于世隔绝了,差点连今年是哪一年都搞不清楚了,如果不是兄弟们在留言区祝贺元旦快乐,我简直不知道今天还是某个特别的日子呢。在这里,老云祝各位兄弟姐妹,元旦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新年新气象,从今天起,老云将着手对大家不满意的章节进行改编,如…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养成系统文鱼多
    “” 文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一个犯人身上,而且被一个奇怪的“坏蛋养成系统”绑定,他必须按照系统的要求去做坏事,否则就会被系统抹除!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坏蛋的世界、一个狗血无比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龙道
    邪龙道在线阅读
    “” 作者:血红总序总序2012年12月21日,整个族群于宇宙流浪的Roam(罗曼)人先遣舰队与美国NASA火星探测飞船相遇。2015年9月18日,经过漫长的谈判,七百万Roam(罗曼)人、三千万Roam(罗曼)仆从族人从冬眠舱苏醒。地球澳大利亚Roam(罗曼)人自治区正式成立。2026年,地球…
  • 扬眉
    扬眉无罪小说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一场背后隐藏着天王退役消息的邀请赛的前夕,一个年轻人却突然出现,击败了夺冠热门新动力几乎所有的职业高手,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和我的《流氓高手》一样,这是一本没有玩过任何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看得津津有味的小说)另:第一卷采用古龙式写法,情节文字比较精炼但有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