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七八年经典老书】小说书单
  • 宋时行
    宋时行txt下载精校版
    “好” 宋时行结束了!这是继《恶汉》《曹贼》《刑徒》和《篡唐》之后,第五部书的终结。(本章节由网友上传)全书大约一百六十万字,篇幅并不是很长。说实话,和我最初的设定相差很大,因为最开始在构思这本书的时候,差不多是五百万字的篇幅。但是,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2012年对我而言,是一个不愿重提的一年。在…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皇后
    “好”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极品姑爷
    极品姑爷txt西江
    “逗” 重生的他无意间卷入大隋夺嫡的争斗中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他最终成了琴家的姑爷、徐府的姑爷、陈家的姑爷、大兴的......不说别的求推荐+收藏本书高级群一(8841173)本书高级群二(82859251)新书开启“圣域五情珠”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改编版txt
    “好”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大唐小郎中
    有声小说唐朝小郎中
    “啊” 一个中医院的小药剂师,意外穿越来到开国之初的大唐,成了一家小药铺的小郎中。开药铺的父亲医术平平,老母慈爱而怯弱,姐姐泼辣护短。药铺濒临倒闭,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年边了,锅里只有混着野菜的黑面馍馍,大堂坐着冷面女房东逼债,交不上房租,就要将他们全家扫地出门。从这里,他踏上一条满是荆棘的从医之…
  • 牧唐
    牧唐txt小说
    “可以看” 现代人回到大唐初期,他会种地,他会养马,他还是一个兽医。在他的蝴蝶翅膀下,大唐盛世提前来临。贞观长歌提前歌放。大唐农业,畜牧业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群:(多有空余,感谢书友“断罪之花”)群:(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唐》作者:柳一…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免费全本阅读精校版
    “恩”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大唐盗帅
    重生大唐之盗帅
    “不错”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在这史上最繁华的时代,杜长天凭借后世知识创办新式马球、举办运动会,发明了一些古怪稀奇的东西。他写一手好字,被人尊为书法大师,一字千金;背了几首情诗,被人赞称…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朝边军一小兵无弹窗
    “好”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赘婿
    赘婿abc
    “真的很好很好,有阵子没看不知写完没”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