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召唤 宠物 武魂类的书】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txt全集下载免费
    “主角很冷血 里面写的小故事《人祖传》很有意思 推荐的书之一”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斗魂
    斗魂小说免费下载
    “这本书也还可以 很早以前看的 有点忘了内容 记得还不错” 曾经的强者,因为一张关乎诸神秘密的神秘地图,穿越到了斗灵魂兽的世界。穿越之后却因为觉醒的灵魂兽乃是斗魂大陆最最低等的猪,陷入到绝境。且看主角是如何在一只身世更加神秘的小精灵帮助下,一步步打开魔咒,解开诸神秘密,笑傲九天的!楔子天寒之体,痴迷武技一生,借天地自然之力,自创诸多武技,留存于世,…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绿sè阅读
    “后宫不解释 有兴趣可以看看 个人不喜欢种马 且放上来凑个数 ”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驭兽道
    驭shòu道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书也不错 挺搞笑的 八本书全齐了” 书群:121941323,每天至少2更,风雨无阻,从未断更别人拼死拼命就为活下去,有美女护航的他,从不为此发愁。别人千金难求的高等魂兽,却自动送上门来,不由得他不要。调教地兽,硬把丛林之王变喵咪。早恋早婚,不过他是被娶的一方。姐弟恋,兄妹恋,师生恋,人兽恋,该有的都会有,不该有的也会有。绝…
  • 宠魅
    宠魅下载txt电子书
    “结局看的心碎 主要推荐的求之一”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txt下载全本下载
    “这本书也不错 看过的人率少 ”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