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綜漫,自編書單】小说书单
  • 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网盘
    “”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
    带着火影系统到异界小说免费阅读
    “” 在神风大陆,修炼体系为斗气,幻术,和魔法为主。任天佑本是一个火影迷,一不小心穿越到异界当中。却发现自己体内竟然有着一个火影系统。什么?你会斗气!老子的体术也不弱!看我的影舞叶!什么?你会幻术!老子可是有着一切幻术的祖宗写轮眼!看我的月读!什么?你会魔法!老子会忍术!看我的火遁——豪火灭失!…
  • 海贼王之妖术师
    海贼王之国术宗师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一副眼镜所组成的故事。看着草帽下那张没心没肺的笑脸,夏洛克淡定地推了推眼镜,一脸无奈。“我当初为啥要上这艘贼船”想看无敌流与无脑种马的请自觉绕路。设定上尽全力尊重原著,努力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海贼世界。无系统,无乱入,无奇…
  • 火影之炎帝
    火影之天炎
    “” 讲述一个高中生穿越火影的故事。没有神器,没有修真,没有神兽。没有火影以外的东西,适当YY。主角不会一下子变成中忍或者上忍,也不回被别人来回菜。讲述一个忍者的故事火影之炎帝主群创建中:60452459火影之炎帝一群:100363816(一群快满)火影之炎帝二群:70027984
  •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小说《海贼王之无证名医》TXT下载
    “” “医生...我快不行了。”“啊呀呀,在医生面前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失礼了。”他露出一个最阳光的微笑“只要把你救活我就可以得到行医资格证了!”“......”已登场:桐人一枚、宇智波鼬一枚、洛依徳一枚凌波丽一枚、狮saber一枚、正太吉尔伽美什一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还不错的话请…
  • 猎人之凤凰养成攻略
    小说《猎人之凤凰养成攻略》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妈妈!”“叫爸爸。”大背头少年一脸严肃。“爸爸是什么,能吃吗?【纯洁脸】”~﹡~﹡~﹡~﹡~﹡~﹡~﹡~﹡~﹡~﹡~﹡~﹡~伊尔迷看着手里的单子:个人实力√亲属实力√长相√亲和力√赚钱能力√花钱能力√带小孩能力√————敌客家长媳要求清单很好,某面瘫点点头,就决定是你了!注意事…
  • 死神之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bl原创男主
    “” 他曾纵横忍界,令万人畏惧!他曾叱咤风云,教天地变色!他曾在战场血染铠甲,留下遍野横尸;他亦曾在月下独自一人,与寂寞同行!他叫宇智波斑,有过欢笑,有过痛苦!如今,他君临死神,又能否破去宿命的阴霾?P.S.第一卷正在重修中,如果觉得忍受不了第一卷的话可以等重修完再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