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男主属性不明,多多】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好喜欢男主那一句,天下归你,你归我,好好啊”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重生之宠爱一身
    重生之溺爱一身
    “我想男主前世对女主的爱一定不会比现在少,只是女主不知道罢了” 关于重生之宠爱一身:上辈子,柴夏从天之骄女,人人羡慕跌落到人人厌恶,被抢了爸,抢了弟弟,抢了男人还被抢了娃,最后凄惨地丢掉生命。重生了,怎么办?统统抢回来啊!一句话简介:颠覆人生,拖家带口,走向人生巅峰!——————————————本文参加了“我和晋江有个约会”征文活动,有营养液的亲们,求…
  • [快穿]全能女友
    快穿全能女友gl
    “各式各样的男友,待拯救” 晋江vip2016.03.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704文章积分48,851,148【】作为专业攻略者,黎钥的职业生涯未尝败绩。可是——痴汉病娇抖s?双子毒舌精分男?#我的攻略对象是变态##记住!我是专业专业专业的!##和你一起变态##一大波蛇精病来袭#ps1本文属性白!苏!雷!2攻略虐渣对…
  • 玛丽苏重生记
    玛丽苏重生记苏若雪
    “喜欢男主,不多说,喜欢它多的人一定会喜欢的” lt;!mjjstartgt;简介玛丽苏穿越女主因为把空间秘密透漏给渣皇而被害死。死后重生为林家小娘子,美貌无敌,双商极高。林珑:我既然能为你打下江山,也能从你手中夺走。渣皇:呜呜呜~~萧琰:娘子,渴不渴,我给你倒水。女主林珑美貌、聪慧、识情识趣,是千古一后,万世景仰。男主萧琰是一个闷骚极…
  • 重生之豪门医嫁
    重生豪门之医嫁完
    “男主好傲娇别扭,嘿嘿,喜欢” 晋江vip2015127完结总书评数965当前被收藏数587118岁时,在穆家旁系退亲之后,栗青居然被穆家家主求婚了。据说年仅30的穆冬知身体有恙,急于诞下继承人,而她的唯一任务就是生孩子。但婚后栗青不仅得到继续学业的权利,还如愿成为b大医学院的一名大一新生。她的丈夫穆冬知,甚至在穆家专门…
  • [快穿]别说话,爱我
    心疼男配妈妈网
    “心疼男配” 帝都三环的复式楼,言柯让方琳带着清若先回去了,来接机的楚旭跟着他过来的。家里除了大片大片铺着的白绫就是各种大小的萧木染的照片,言柯站在门口,一时间恍惚得不知今夕何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里略过像是电影片段的放映,那人的笑容越来越清晰了。陈崇站在二楼,看着楚旭手里的钥匙冷笑,左手端着酒杯开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