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的书。】小说书单
  • 僵尸崛起系统
    僵尸崛起系统听书txt下载
    “” 僵尸崛起系统-言龙
  • 看书能变强的世界
    看书能变强的世界
    “” 奇点世界,这里没有花哨的魔法,没有绚烂的斗气,有的仅仅是看书,这里是看书人的天下。有一天奇点世界的一个少年得到了一个来自地球的大书虫记忆故事从这里开始了!当独有的练气流、武魂流、仙侠流、玄幻流出现时,在这个世界掀起了巨大热潮与震撼!当以非牛顿流体为防御时,天下谁人可当!?当以牛顿摆球修炼出…
  • 主角嘲讽光环
    小说《主角嘲讽光环》TXT百度云
    “” (月光疾风:夕颜,我打扮成你喜欢的样子来看你了。)(神经病啊,看到二次元美少女就说是你老婆,要不要脸?明明是我老婆!)(阿库娅:啊咧,我的手机怎么卡死了?真奇怪呢,明明是新买的)(苏羽:坏了就去修啊!你又不是真由理←_←)(本书纯属虚构,吐槽玩梗,配合作者名食用更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
  • 火影之最牛影帝
    火影之最牛影帝
    “” 穿越了!穿越成为了火影中的鹿丸,著名的丸子头,死鱼眼,高智商。在这个血继为王,血统为尊的世界。鹿丸悲催的发现,智商高有什么用!有什么用,有什么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最牛影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最牛影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带着天道去洪荒
    带着账号去洪荒
    “” 盘古:他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敢砍大道的生灵。鸿钧:他是我见过的讲道讲得最好的生灵。女娲:他是我见过资质最逆天的生灵。狠人大帝:他是我见过最惊艳的生灵。石昊:我独断了万古,他横截了十方世界。萧炎:这是什么火,怎么连斗帝都能烧成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天道去洪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从课本走向历史
    小说《从课本走向历史》TXT下载
    “” (推荐新书,我是一个原始人)别人遇上系统进入的都是只听听名字就知道很有搞头的世界,偏偏王庆碰到了语文课本。《桃花源记》居然能和淝水之战扯上关系?《曹刿论战》里又被牵扯进了长勺之战,《卖炭翁》要跟权倾朝野的宦官对杠?《木兰辞》中居然要王庆的内心是苦涩的。直到后来很久之后,他才记起,当初自己放…
  • 窃听诸天万界
    小说《窃听诸天万界》TXT下载
    “” 每个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当你不开心或者有秘密的时候,就把它说给树洞或者缝隙听。齐衡一直觉得这句话没什么大不了的,直到有一天,他从墙上的缝隙里听到了,另一个世界的声音。让女人一见倾心的通灵神语。惊心动魄,瞒天过海的幻术灵阵。口舌生津,会发光的绝世料理。上天入地,超乎想象的黑科技战甲。偷听?…
  • 无限之次元分身
    小说《无限之次元分身》TXT百度云
    “” 唐柯黎: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宇智波耀:神威!弥夜神朔!唐柯黎:这是我二哥!月光叶:飞闪一刀!绯吹雪!唐柯黎:这是我三...姐...吉尔:杜蕾斯,昂!唐柯黎:这是我四哥!这是我五哥!这是我六哥!...总之,这全都是我的分身!分身无限流,多重角色演绎不一样的无限。主角先知,分身为插入动漫的…
  • 我的系统要杀我
    我的系统要杀我顶点
    “” “逗比系统,今天是不是忘记吃药了?”“宿主对系统进行言语性辱骂,进行2级电击惩罚!”微弱的电弧在苏星辰身上跳舞,苏星辰却笑嘻嘻摸样,毫不在乎。“要求宿主立即执行任务!还有十秒钟准备时间。”炙热的火山口,苏星辰站在边缘,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跳入岩浆之中,欢快的游泳。“逗比系统,你还有什么花招…
  • 神话手册
    一篇神话册
    “” 神话话本从古流传至今,有真亦有假,真假同行,任由后人盖棺定论。陈劲意外得一本黑皮书册,而后借此行道古今。在景阳岗上看武松打出音爆送口出人言的虎魔灰灰湮灭;于高平山上见葛洪采药炼丹镇压病疫妖魔还世间清明;在酆都城中看人妖鬼神阴阳事;于华山脚下看沉香劈山救母;在花果山上看猴王斗众神;于界牌关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