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着很奇怪的好书】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txt全集免费下载
    “无耻主角,智商高还这么无耻,神书,前期过度有些难懂,后面简直无耻”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双剑
    双剑小说免费阅读
    “主角无耻到天理难容,吃完上家吃下家,遇神坑神、遇佛坑佛” 《双剑》全集作者:虾写序章迁徙前夕公元XXXX年,话说地球已经被人类糟蹋的差不多了。于是地球联邦政府就开始寻找新的可以糟蹋的星球。终于在X年后找到M星球,迅速派出了N台大型机器人去上面建设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的很快,根据专家预计,M星球可以提供人类糟蹋二百五十年。联邦政府对这个结论相当满…
  • 网游之武林霸图
    网游之图霸武林顶点
    “虾写早期写的书,确实是瞎写,文笔一般,想法奇特,巨搞笑,因为这书我武侠类世界观被改变了” 作者:虾写初来咋到第一章车马炮北元3000年X月X日据说现在第一新闻是:‘据说游戏公司’号称全模拟的网游《武林霸图》开始公测。据说在五年内,没有其他游戏可以取代《武林霸图》的地位。据说那一个全息游戏眼镜只要或者说竟然要5千块钱。据说游戏很好玩的说。据说故事要开始了。据说咖啡厅:炮天明:24…
  • 王牌
    王牌庭雨种马
    “神书,虾写这货书越写越好。看这书感觉这作者无所不知,这货怎么就什么都知道的呢,主角高智商无节操破案加犯罪”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燃文
    “无节操、中二、高智商小说神探玩局中局网游”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一级安保
    一男保安小说全集
    “神书,虾写文笔越来越好,简直大神,就是不肯做广告所以不出名” 有着亚洲之鹰美称的白然,因为神秘人构陷,化名李起前往中国听海市成为一名普通的保安寻找事情真相。缺少高科技武装,缺乏后勤,他还是亚洲之鹰吗?伴随中国的发展,国际大盗、暴力组织、杀手集团等等看见了中国潜在的商机。外强内虚的中国安保公司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新书冲榜,收藏、推荐、点击一个都不能少。…
  • 完美世界
    与完美世界免费阅读全文
    “辰大的新书依旧很吊,内容更欢乐了,不过主角变无耻了”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仙国大帝
    仙国大帝txt
    “观棋新书《盖世天尊》很好,主角坑遍天下,不过这软件上找不到就放这本了”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降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平起平坐。王朝的法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有一个,一切仙门,都是非法组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