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便胜却人间无数】小说书单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下载
    “”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大燕女提刑
    大燕女提刑小说好看吗
    “《簪中录》《名捕夫人》《吉祥纹莲花楼》” 库银失窃,山寺断头一宗宗迷案如云山罩雾。自杀?他杀?还是意外身故?一具具尸体在无声倾诉。意外来到大燕朝的女刑警易长安侦破了一桩桩疑案,却发现自己一早就落入了有心人的算计中。而锦衣卫的插手,更让她的前路扑朔迷离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 炫浪在线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仵作娇娘
    小说《仵作娇娘》TXT百度云
    “” 晚上更新,稳定日六。下本开《仵作惊华》专栏求收藏呀~———————女主篇:薄若幽在五岁那年父母双亡。叔伯们找来道士一算,竟是她丧门星克父克母,更断言她短命相活不过十八。打着给她改命的旗号,叔伯们将她赶出了家门。她走后,财产被占亲事被夺,他们抢走一切,只等着她死在十八岁。他们等啊等,还没等到…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网盘
    “” 美人为馅-丁墨
  • 这个电影我穿过
    这个电影我穿过书包网
    “” 晋江vip20170909完结2017.09.13补全缺章当前被收藏数46423文章积分785,646,848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
  • 半妖司藤
    司藤txt网盘
    “” 人活在世上,得有个目标,有个奔头。连小学生写作文都写,我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重新做回人。你呢?重新做回妖。这是一篇有点灵异有点悬疑有一小点恐怖的文吧,也不是单纯的言情,但总得言点情吧1937年7月,上海。这些天,大街小巷议论最多莫过七七事变,管你拄文明棍的还是拉黄包车的,百乐门跳舞的还…
  • 老九门
    老九门全文txt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大唐探幽录
    大唐探幽录 小说
    “” 诗云:愿为五陵轻薄儿,生在贞观开元时。斗鸡走犬过一生,天地安危两不知。袁恕己:“香火就是人丁兴旺,儿女满堂,并不是只有儿子满堂,如果要扼杀女婴才能延续香火,实不相瞒,本官觉着这样的家族,就让你们绝后好了。”崔玄暐:“强盗杀人的时候从不在乎是否手沾血腥,而那些被杀者又往哪里去讨回公道?今日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