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了不止一遍的书】小说书单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全文下载
    “我最爱的一本失落叶的小说”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一本不错的书”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 新唐遗玉
    新唐遗玉免费阅读全文
    “唯一有印象的一本女主小说” 成为农家女?附赠严厉老娘一位——亲自教学,捣蛋就要被扫帚打PP;书虫大哥一个——腹黑天性,以逗弄自己为乐;调皮二哥一枚——挨揍不断,专门负责“活跃”气氛。但是,请问,一家之主的爹,您闪去哪里了?算了,没有爹,还有娘,两个哥哥傍身旁,日子照样过,长安任我闯!第一章遗玉春暖花开的季节,早起的鸟…
  • 龙争大唐
    大唐争龙全文免费阅读
    “权谋写的不错” 都说了,别逼我,咱就只想混个太平王爷的,靠!还来!狗日的,不让咱当王爷,老子就当皇帝!书友群:17162055(由轩辕黑道书友提供)29728900"
  • 民国投机者
    民国投机者无删节在线阅读
    “国***党史” 总推荐:940275主角出生在中国,十二岁随父母移民美国,对中国近代史的了解连国内小学生的水平都达不到,仅有的一点历史知识也就是小学时学了点(大部分还给老师),网上东拉西扯看了些,对历史不是很有兴趣。大学专业是化学工程,毕业后,进入一家跨国公司,被派回中国大陆工作,两年后,由技术人员成长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