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exo同人文】小说书单
  • 鹿殿求收养
    鹿殿求收养小说
    “” 【主场EXO】他们是亚洲人气偶像天团——EXO,他是她的哥哥,她最喜欢的人。舞台上,他是帅气逼人的麋鹿;团队中,他是处处为人设想的哥哥;在家里,他是疼爱她的哥哥。童年——“阿晗,有你的情书!”“那是感谢信!”;长大——“阿晗,你喜欢谁啊?”“嗯我自己吧。”“那这样我就会成为你的情敌啦。”“…
  •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
    exo之偷心保镖哪里跑txt
    “世勋的,文笔很好,D.O.和灿烈也喜欢女主” 品学兼优的校花关小舒意外撞破男友的劈腿,心灰意冷之下,只身一人远走韩国做交换生,却因宿舍安排失误而不得不在外租了一间极为偏远而且暂时没人住的别墅。跆拳道黑带的她,阴差阳错之中,把房主的经纪人当成小偷给胖揍一顿,结果悲催的只能在被赶走而露宿街头和签订一份保镖合同之间选择一个。好吧,我要留下。…
  • 逮到鹿晗做老公
    逮到鹿晗做老公全文免费阅读
    “” 郝浅浅:“鹿晗?我陪你一起去?”鹿晗:“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不要啦,我去,我去,我去”郝浅浅无线撒娇中。鹿晗无数白眼,“那你就去吧!”郝浅浅微微一笑,“去哪?”鹿晗:“”她郝浅浅,鹿晗的青梅竹..
  • EXO之世勋该吃药了
    exo之世勋,我该奈你何
    “” 每天稳定更新高雯华,是这个年代的特产。清纯的外貌,略为呆萌的格,霸道的御姐气势,随地收放的小人个。还有那极为让人无语的智商。奖学金被闺蜜一起骗去韩国exo的演唱会。因为打不过闺蜜所以自然高雯华就这样暗暗记住了那几个人让奖学金与自己说拜拜的人巧合下,两个不对应的人凑在了一起。嗯,勉强这么过吧…
  • 小鹿驾到
    你的鹿鹿驾到
    “” 一个时刻防着男主的妹控哥哥一个百变的忠犬男主一个见人三分笑的女主以及,一群对女主虎视眈眈的逗比们......敬请期待EXO同人轻松小说《小鹿驾到》
  • EXO之骑着狼的少女
    小说《EXO之骑着狼的少女》TXT下载
    “” 第一次见面,她就狠狠地惊艳到了他们一把明明是那样【蠢萌无害】的少女,竟然骑着狼来上学!?偶莫......世界之大,真的是无奇不有。她,视狼如命他们,被她所吸引因为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他们住到了一起甜蜜指数持续升温的同时。一些真相也渐渐地浮出水面这真的是一部校园清新恋爱剧吗?她的身上又究竟有…
  • [韩娱]来自星星的暖男
    韩娱来自星星的暖男txt下载
    “” 某情感论坛——【男生专场】来自谢情感老师抽到我,楼主是和初恋在谈恋爱,已经有6年了,彼此都十分珍惜,人家都说有七年之痒,可是楼主每天都越来越爱她肿么办,就算她吃完辣椒接吻也很开心有木有!所以现在有个严重的现实问题是——怎么才能将女朋友变成老婆!o(////▽////)婚快求婚!就在讨论楼里…
  • 京城鹿少情迷申城律姬
    男主女主是鹿晗,清瑛,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京城鹿少情迷申城律姬的简介:他,亚洲人气偶像,鹿晗。她,复旦学生,律泠。本是不会有交集的两人,却因一次他在去浦东国际机场的路上,透过车窗,偶然一次回眸,撞见了与朋友开怀大笑的她。直到后来,无意中得到她闺蜜的帮助,京城鹿少开始了追爱之路。或许是缘分吧,她是他的粉丝,出乎意料的是马上阅读>>
  • 我的邻居是exo
    我的邻居是exo无删减版
    “” 我的邻居是宇宙大明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邻居是exo》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边伯贤你是我的太阳二
    你是我的太阳作文边伯贤
    “阿爸的,很好看” 边伯贤你是我的太阳二的简介:【诗忧文学社】【exo】她是阿尔星的公主,也是他的边小布。变成空心人的她,在心爱的人的呼唤中苏醒,可是,她却忘记了一切。一年的生活中,他耐心地讲着属于他俩的短短的故事,尽管她总是记不起,边伯贤也只是苦涩一笑,没关系,现在换他来爱她。回顾:蒋浅:“边伯贤,我爱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