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无都市都市文,在我心中是最好】小说书单
  • 大画家
    小说大画家
    “好看不解释” 梵高:我梦想着绘画,我画着我的梦想。方逸:我梦想着绘画,但是您的经历太吓人了。我不画我的梦想,只描绘我内心中激荡的瞬间。马蒂斯:我早已达到技精艺熟,可是如今我在研究自己的表现手段时,似乎觉得自己刚开始学习。方逸:我把技艺拨高到旁人难以企及的高度,很多时候,我忍不住去表现这种技艺,甚至炫耀它…
  • 高山牧场
    小说高山牧场全文免费
    “好看不解释” 高山牧场-醛石
  • 最佳导演
    最佳导演txt下载
    “好看不解释” 做一个导演,制作出让全世界为之疯狂的电影。这是王扬的梦想,可是他的人生刚刚受到了重大打击,因为被人诬陷而遭到南加大开除。但是上帝对王扬关闭一扇窗的同时,又为他打开了另一扇窗。在马路上被一辆BB车撞了之后,王扬竟然能看到未来的电影!于是,1998年是那么的不平凡,除了《泰坦尼克号》上演神迹,…
  • 超级能源强国
    苏振国的书房,古香古sè。.厚重的办公桌后,不仅有一柜的书籍,还有锁起来的笔记。苏振国脱下老花镜,用老
    “好看不解释” 1987年的大学生,包分配,做公务员易如反掌。2012年的大学生,烂大街,毕业即失业。穿越成为1987年的北大生,苏城终于享受到了天之骄子的待遇。宝洁公司,松下电器之类的世界五百强,是绝对看不上的。外交部、教育部,哭着喊着要他,也是不会轻易同意的。志鸟豚群:138068784V群:1585…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有声小说
    “好看不解释”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医师
    医生小说医师
    “好看不解释” 本书不讲中医,只谈西医。本书同样有未来的一个神奇的医生辅助系统。本书没有装了个系统便成专家的情节,也没有什么病都能治的设定,要成大神,主角的路非常漫长。这只是一个普通人得到了一个不普通的系统之后,成为一名优秀医师的故事。《医师》群号:281530129,感谢书友均均0511提议并提供。..…
  • 重生1998
    重生1998沈飞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不解释” 主角6维,2oo9年一名普通平庸的机关公务员,爱好广泛,文学、电子游戏、音乐、体育,却会而不精。一次意外车祸事件后灵魂穿越回1998年,也就是自己上师范那一年。当带着世界级男高音、钢琴家、古代书画名家等能力的6维重新面对熟悉的校园,熟悉的同学和老师,自己曾经暗恋却不敢表白的学姐他将如何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