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单书单】小说书单
  • 萌宠甜妻
    宋晴天傅锦琛免费阅读发狂
    “1” 祸从天降,她欠下巨债,从此以后她踏上了还债的漫漫不归路。她气势汹汹的撞进他的世界,无所不用其极的在他的人生中来去自如。他无法自拔的沉沦,爱得天地失色,日月无光。他说:“果儿,我爱你,所以我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她说:“老头,如果岁月先一步带走你,人家要怎么办?”“我不过奈何桥,不喝孟婆汤,黄…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1”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第一名媛的总裁头号txt
    “1”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爆宠火妃之狂医七小姐
    “1111” 【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身心干净,全程虐渣!】他是权势滔天的摄政王,俊美无俦,邪魅狷狂,不近女色!她是侯府声名狼藉的七小姐,因为垂涎摄政王的美色而试图讨好其爱犬,却被那恶犬追得跳到湖里溺毙而亡!一朝穿越,秦岚顶着草包花痴的骂名,在文武百官面前指着摄政王大声宣布——“这个男人,我要了!”从那以…
  •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
    宠妻无度男神老公要抱抱要看书
    “1” 他是军区英俊帅气又前途无量的首长大人,她是医院还在实习的小白兔护士。再次相遇,她正在进行第18次相亲。他突然扣住她的手,“跟我走!如果你想结婚的话,那就不用再相亲了,你面前就有一个非常合适的对象!”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神老公要抱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妻百度云
    “1”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
    “1” 他冷漠睿智,优雅尊贵,是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她暗夜重生,只为虐贱女灭渣男,成为顶级设计师!对她,于大军官眯起清冷眼眸:“你,我势在必得,抢也要抢到身边来!”对他,顾大设计师慵懒一笑:“我,此生不需要爱情!”他腹黑霸气侧漏,直接封杀一切:“不,你的爱情由我来做主!”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清冷腹黑…
  • 枕上暖婚
    小说枕上暖婚免费阅读
    “1” 一纸婚约,婚期3年,有名无实的婚姻形同陌路。婚期尽头,步入职场,没想到Boss居然是他“抱歉,无意打扰,选择顾氏,是因为薪资够高。”男人修长的手指翻看着手中的简历,漫不经心的问道:“简染,你19岁的时候,为什么休学一年?”简染:“”“我,我大一的时候家里出现变故。”“是嘛?那你小腹上为什么…
  • 首席老公霸道宠:宝贝,继续
    小说一不小感和你到永远
    “1” 被人设计,她误闯进了他的房间。一夜纠缠,他却在食髓知味后霸着她不肯放开。看见她精神不好,他说,“最近锻炼太少?今晚,我们回房继续!”看见她和别的男人走得过近,他说,“这几天我没满足你,需要你去找别人?”回去之后,压着她360度继续。他要她的理由有千百种,花样百出,层出不穷,却不接受她有一种…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妻霸爱101
    “1”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