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爱看重生文萌妹纸戳进来】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归来之恶魔千金免费阅读全文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女王来袭
    “不要,不”紫卿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怎么了,宝贝!”床的另一边睡着的人感到了旁边的人不安,赶紧开灯
    “” 一场车祸,她成了孤儿;一份合同,她轻易丧生;一块水晶,她重新袭来。拥有空间,姐不屑于用它!拥有异能,姐用智慧取胜!空间有美男,是她的菜吗?前世男神,难道就是眼前的小正太?等等,她为什么是个婴儿?婴儿又怎了?不急不急!慢慢长大,也可以成为女王!蓝蓝希望大家多推荐,多收藏,多订阅,多打赏,多留…
  • 重生之豪门千金赚大钱
    重生之千金小姐赚大钱
    “” 她的婚礼,却也成了她的葬礼。异妹和未婚夫不知什么时候搞在了一起,原来一直都是他们做的,自己被毁容,强奸,抄袭,爸爸的意外死亡这一切的一切原来就是她们做的。她好后悔错信了人,误会了爱自己的人一朝重生,她回到了高中时期。她当学霸,拿大奖,斗太妹,渣男的告白,滚,妹妹的假话,个个击破,面对强奸的…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下载百度网盘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豪门女学霸
    重生豪门女学霸
    “” 女主腹黑、淡定,男主神秘强大『最亲的亲人要了她一家人的命!重活一回的苏韵,踹飞仇家、踢飞贱人;干倒豪门,摁倒挑衅者。横扫一切挡路石!』『神秘部门任职的腹黑男人在接手她的案子之后,渐渐被她吸引。』『一向沉稳、不善于表达的腹黑男在第一次向她示爱时,命令其部下在操场上跑了整整一个上午。而这只令敌…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豪门重生之巨星宠妻txt
    “”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