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古言】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渣王作妃
    渣王作妃无删减
    “” (这是一个扭曲成麻花的男人,和一个势必作出新高度的女人,互作不休的故事)大元王朝湛王爷:论权势:他是一人之下,万万人之上!论做人:那,他是至高无上,无人能及!因为,他就是一变态。护你没原因,杀你没理由;喜怒无常,又扭曲无比。容家九小姐:论样貌:美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论性情;纯的惊天地,善…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小说免费
    “”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女帝太狂之夫君撩人下载
    “”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欢天喜帝
    欢天喜帝无删减版百度云
    “”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娇宠令
    娇宠令免费阅读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娇鸾
    男主女主是程微,韩氏,容昕的小说是什么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慕南枝
    慕南枝全文免费阅读 顶点
    “”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王妃重生记
    王妃重生记 百度云
    “” 裴玉娇是侯府大姑娘,貌美羞花,就是有点笨,糊里糊涂被指婚于楚王司徒修。婚后恶相公教导有方,她终于开了点窍,可惜夫妻俩都短命,相继离世。重生于十五岁,裴玉娇有祖母疼父亲宠,再不肯嫁给凶巴巴的前相公。司徒修察觉后不高兴了,亲手教好的姑娘,难道让别人坐享其成?阅读提示:1,双重生,宅斗。2,女主…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lewen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