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那些年我们熬夜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悟空传
    画魂无删节版
    “《西游》竟是一场蓄意阴谋~”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无删减txt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温言不羡仙。 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文~”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小说免费阅读
    “” 如果爱你十年不算长-流年往事已尘封
  • 重生秋华再现
    重生之秋华再现微盘
    “女主技术控 IT强 ” 性格孤僻清冷的技术女强人,遭遇空难,再次醒来,变成异国病弱小女孩,在陌生的欧洲社会里,经历了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生活,内心的淡漠慢慢消融,她要逐渐适应新的环境,一步一步再现辉煌。感谢心灵同学的读者群,群号:187115846敲门砖:女主爪机颜色
  • 路从今夜白
    路从今夜白有ròu的章节
    “一阙蝴蝶,飞尽坚强与寂寞。又是一篇虐哭我的文~” 亲们,旧版更新较快!————————————————————和首席社长谈谈情II——命中注定我追你:从173节开始,全新的故事,没有看前文的亲可从这里开看。因为是独立的故事,就没当番外发,但估计篇幅不长,亲们可当番外看。一场有心人设计的真心话,大冒险,把两个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拉扯到一起…
  • 极品女仙
    小说极品女仙全文免费阅读
    “最喜欢的一本修仙文,女主很全能,很有***能力。”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凤囚凰
    凤囚凰
    “凤何以囚凰,囚的是人心。”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61章
    “不会情缘,笑谈京变,江山为棋。”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全文免费阅读秦惊语
    “啸声凄凄悲素月,情深切切思人心。”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重生超级巨星
    男主重生超级巨星的小说
    “欲扬先抑,迷龙是娱乐圈文的老手,整体感觉都很不错,人物形象鲜明~” show_index2();作品相关七月答谢名单作品相关出场人物及相互关系完本直通车《待字闺中》完本直通车《闺秀》01二流打星02新身份03豪宅04抛弃荣华05风情万种的房东06第一份工作07主角和配角08试镜09导演的决定010运动广告(二更)011粉丝012美人计013女王出巡(二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