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重生,科技,种田,无敌】小说书单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孓鬼医娘亲
    “宝宝萌萌哒,娘亲很可爱,爹爹很霸道,超级好看”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有声小说免费
    “好看”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天庭清洁工
    小说天庭清洁工完本
    “小身份,大作为,好看”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宝宝人小鬼大,娘亲可爱无敌,爹爹霸道护短,超好看”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 超级科技霸主
    超级科技霸主丑牛txt
    “主角科技无敌”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全文免费阅读
    “女配逆袭,超级好看”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女配最佳攻心计
    “女配逆袭,超级好看”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