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声小说 不想看可以听】小说书单
  • 废柴嫡女:全能召唤师
    废柴嫡女天才召唤师免费阅读
    “” 云家嫡女,古代矮胖丑,痴恋靖南王,在庶妹的撺掇下响起表白,却被一掌拍飞丧命,穿越而来的云幽占据着这具身体,云幽是天生的召唤师,她用自己的灵魂开发了这具身体,使云若曦成为盛罗大陆的强者,一朝封印打开,她倾国倾城,华丽逆袭,霸行天下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原著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绣花毒后
    绣花毒后类似小说
    “” 绣花毒后的简介:什么!她只不过是喊一句“菠萝菠萝蜜”就魂穿了?还穿到一个走三步喘百下大字不识的皇后身上?听说皇后是被蜈蚣吓死的。可在一次后宫嫔妃,文武大臣集聚的宴席上,是谁居心叵测在她盘里放一只蜈蚣?想吓她还太早了吧,筷子一夹,吩咐太监:“这是上好的中药,别浪费了,快收起来以后可以吃。”深…
  • 庶女攻略
    正文楔子罗府后花园的回廊里,十娘揪着十一娘的衣襟,满脸愤恨:“你给我脱下来!你给我脱下来!”小小的十
    “”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医手遮天
    夜,方圆国大丰省东部的龙首山正进行着一场大学新生入学的军事演习。左侧龙角峰近十里远一处密林中,脸上绘
    “”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小说免费阅读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乘龙
    乘龙小说免费阅读
    “” 【弱水三千,一瓢致命,如花美眷,枭雄折腰】古语有云:天妒红颜,刚者易折。所以她这样坚毅优秀而且才华出众的天姿国色,人生第一课就是先学会低调装弱,努力把自己打扮成一朵人畜无害的柔弱小白花。装得太过,被某恶人顺手拎回家,把她吃干抹净还宣称:是老天把你送到我手上。呸!她要代表老天惩罚他才是真!胆…
  • 重生左唯
    5重生左唯
    “”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极品女仙
    极品女仙故事
    “”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龙千绝
    “” 【毒舌、没心没肺、深藏不露的腹黑女主+纯真腹黑、拥有无敌兽宠的天才宝宝+狂宠妻儿的霸道尊主,这是一篇幽默诙谐的萌宠文,不虐,一对一!】穿越后发现自己有了个儿子,儿子的身边还有一只神秘无敌的兽宠。没关系,人生直接跳过了生儿育女这一段,省事了。至于孩子他爸是谁,跟她有什么关系?带着儿子闯荡江湖…
随机推荐